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男双综述:柴飚郭振东进八强 高位种子均过关

2011年11月24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次轮较量。男双项目里,我国组合 柴飚(微博)/郭振东以2-0轻取丹麦组合,顺利晋级八强。而其它的诸对高位种子,也纷纷过关进入八强行列。

柴飚/郭振东在本轮遇到丹麦组合彼得森/拉斯姆森,柴飚/郭振东发挥出色,以2-0(21-10,21-11)完胜过关。赛前,这两对组合因为相互间实力相近,故而被认为是较有悬念的对话。在比赛伊始时,双方亦是处于僵持的态势,但在战成4平后,柴飚/郭振东开始发力,以犀利的正手杀直线辅以出色的勾对角连连抢分,确立起了优势,以14-8领先。彼得森/拉斯姆森显得无力追赶,柴飚/郭振东稳健的继续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以21-10顺利胜出。

次局较量中,双方在战成1平后,柴飚/郭振东依靠大力杀中路抢分,一举确立了场上的优势,以5-2领先。彼得森/拉斯姆森曾连追两分,将比分追成4-5。但柴飚/郭振东的发挥显然更为出色,在以反手杀直线辅以追身打中路球,重新奠定了场上的主动权,以8-4领先。随后柴飚/郭振东再以网前扑杀,同时积极的后场跳起杀斜线,在打出一波8-0的高潮后,将优势扩大至16-5,也彻底奠定了胜势。此后,彼得森/拉斯姆森虽追回了一些分数,却难以为继,柴飚/郭振东以21-11再拿下次局,以2-0的总比分顺利晋级。

3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亦是以2-0(21-18,21-8)轻取日本组合平田典靖/桥本博且。首局比赛里,双方打得还颇为激烈。平田典靖/桥本博且在开局时还曾占据主动,以6-3领先。但鲍伊/摩根森逐步迎头赶上,一路将比分追成10平。随后双方陷入僵持态势一路战成16平。鲍伊/摩根森毕竟技高一筹,开始发力以21-18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再无悬念,鲍伊/摩根森打得无比轻松,由始至终均占据着优势,以21-8再度胜出,以2-0的总比分晋级。

4号种子韩国组合柳延星/高成炫,以2-0(21-16,21-11)淘汰中华台北组合祐琅/陈宏麟。首局比赛里,双方在战成3平后,柳延星/高成炫开始占据了主动,以凌厉的攻势连得5分后,以8-3确立优势。林祐琅/陈宏麟则是通过大力抽杀中路,来逐步迫近分差,一路将比分追成11平。柳延星/高成炫重新发力,以网前小球和后场勾直线连连抢分,以21-16拿下该局。次局比赛里,柳延星/高成炫则彻底进入到比赛状态,由始至终均保持着优势,以21-11拿下,总比分以2-0过关。

5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以2-0(21-7,21-16)轻松战胜德国组合瓦特/舍特勒。首局比赛里,古健杰/陈文宏始终保持优势,以21-7轻松胜出。次局比赛里,古健杰/陈文宏仍然在开局领先,虽被金德瓦特/舍特勒追成12平和15平。但古健杰/陈文宏却仍然保持稳定发挥,以21-16拿下该局,以2-0的总比分晋级。(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