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炮轰组委会选球失误:球速太慢无法打球

2011年11月24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风云炮轰组委会选球失误:球速太慢无法打球

风云组图在比赛中【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11月24日上讯(记者张楠(微博))“如果选的球再这么慢的话,羽毛球就没法打了!”2011年中国公开赛八分之一决赛正式开打,在艰难击败日本三号男双晋级中国公开赛八强之后,风云组合向媒体抱怨裁判选球失误,而极慢的球速也导致他们无法正常发挥。

来源:东方宽频所属栏目:晚间体育新闻

今天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的对手是来自日本的三号男单广部好辉/数野健太,虽然都是第一次交手,但论实力风云组合绝对在他们之上。但今天第一局二人却打得格外吃力,最终以19:21输掉。尽管第二局相对赢得轻松,而且最终第三局也击败对手,但显然风云组合不在状态。

赛后,还没来得及问他们缘何会输掉第一局,蔡赟便率先发话了。“这个球选得太慢了!如果这样的话,羽毛球以后就不要打了!”向来快人快语的蔡赟一上来就“炮轰”组委会。他告诉记者,在昨天正赛第一天开赛之后,就有很球员反映球速慢。今天早些时候,汪鑫(微博)打完比赛也跟记者反应球速很慢,有些不适应影响了她们的发挥。

“挑球是组委会的事情,而且昨天就有很多人都在反映这个问题,不是我们一个人的想法。”蔡赟接着说道。经历了无数比赛,对于专业选手,对球的型号和球速都有很明显的感觉,一旦很多人都感觉这次的球不适应,那必然还是存在问题。

组委会选球的标准和过程究竟是什么样子的?问到这里,傅海峰接过话题:“这个得问组委会,并不是我们该关心的事情,但是一定要解决。”说完这里,二人便匆匆地离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