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姐妹追男排1日3顿方便面 穿和服为中国加油

字号:T|T

日姐妹追男排1日3顿方便面 穿和服为中国加油

本报讯 在22日上午的男排世界杯第3轮角逐中,中国男排以0:3不敌埃及男排,错失了迎来首场胜利的良机。不过,糟糕的战绩无损男排小伙们在日本女粉丝心目中的高大形象。连续3天在鹿儿岛体育馆内,记者都能找到长场美香与长场里香的身影。这对孪生姊妹花是出了名的中国男排铁杆粉丝,曾经追随心仪的男排国手在国内以及东南亚比赛,更曾经在中日男排的比赛中穿上和服“倒戈”为中国男排加油。

对于支持中国男排健儿的原因,姐姐用普通话说:“他们很认真,训练比赛都很好。”去年年初的全国男排联赛期间,姐妹俩再次结伴到中国看球,姐姐到浙江男排的主场守着边洪敏微博,妹妹则前往崔建军(微博)所在的河南男排主场。

这对孪生姐妹花在酒店工作,为了到中国看男排国手的比赛,她们不仅要向老板请假,还得自费支付往返机票以及住宿费用。长场美香去年在浙江男排主场绍兴一住就是20天,酒店的住宿费用是每晚200元。为了节省经费,她的一日三餐不是啃面包就是吃方便面。

对于日本女粉丝的倾慕,崔建军、边洪敏等队员遭遇女球迷索要签名与合影时均非常配合,彬彬有礼。边洪敏表示,每次到日本比赛,球迷们非常有秩序,签名合影都是等比赛结束后在场馆门口排队,他与队友很感谢当地球迷的支持,在这样的氛围下参赛是一种享受。杨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