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请棒球巨星做厨师 皇帝:感恩节他做饭

2011年11月24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请棒球巨星做厨师 皇帝:感恩节他做饭

棒球球星当詹姆斯厨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4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马上到来,如今正值联盟停摆,NBA(微博)球员们也可以更好的享受这一节日,其中勒布朗-詹姆斯便在微博中发了一个“炫耀贴”,他坦言自己请了一个最大牌的厨师——莱恩-布劳恩,这位超级棒球明星,国联新晋MVP正在勒布朗家中为詹姆斯以及他的家人朋友准备感恩节晚餐。

作为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也一向被NBA球员所重视,其中詹姆斯也在积极的策划一场节日聚餐,为了能够带来一些新鲜感,勒布朗还特意请来了一位“大厨”,而这位“大厨”并非指的是厨艺精湛的厨师,而是大牌厨师,此人正是棒球巨星莱恩-布劳恩,布劳恩在美国体育界堪称是响当当的人物,曾被《体育新闻杂志》评选为当今最伟大50大球星之一。就在昨天,效力于密尔沃基酿酒人队的布莱恩刚刚荣膺国联最有价值球员,成为当红的体育人物。

如今詹姆斯能够将他请来,这着实不容易,而能够“强迫”布劳恩做厨师,那可就更不容易了,为此,詹姆斯还特意拍摄了一张布劳恩在后厨作业的照片,来留下这一特殊纪念,只见这位在场上风光无限的明星穿着一身白色的厨师服,显得和蔼亲近,如果不认识,还真以为这就是勒布朗家中请来的一位厨师。

明天,詹姆斯的感恩节家庭聚餐就将正式开始,如今布劳恩还在勒布朗的家中忙活着,如果谁能够吃到布劳恩做的饭,那么想必这顿饭的含量也绝对会变得与众不同。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