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博阿斯:输球不公平 末轮肯定能战胜瓦伦晋级

2011年11月24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阿斯:输球不公平 末轮肯定能战胜瓦伦晋级

切尔西(微博)主帅对于失利满腹的怨言

腾讯体育德罗巴本赛季的首个欧冠进球没能带来3分,切尔西最终还是在拜耳竞技球场1-2不敌勒沃库森,在让出小组头名的同时,蓝军也将自己逼到了背水一战的绝境。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认为并不公平,而对于最后一轮与瓦伦西亚的生死战,少帅也提前表态一定会拿下。

尽管输掉比赛,但切尔西少帅博阿斯坚信球队能够晋级:“我们相信自己所做的,我们相信队中球员的才华,我们相信这些球员,我们也相信球队最终将晋级淘汰赛——这是肯定的。”葡萄牙人认为,自己的球队本不应输掉这场比赛:“任何不利的结果都很难让人接受,我们整体的组织很好,但输在了细节上,最终是细节导致了结果的不同,我们必须提高在比赛中的专注力。”

“1-0领先的时候,我觉得这场比赛已经胜券在握,而且我们也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可惜球员们没能抓住机会,最后时刻我们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继上场比赛输给利物浦后,切尔西遭遇两连败,对此博阿斯表示:“当球队遭遇连败的时候,很明显我们要继续努力,现阶段我们缺乏门前的效率。”

本赛季切尔西在12场联赛中已经丢掉17球,今天又丢掉2球,后防线的表现饱受批评,但博阿斯认为球队的防守相当不错:“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在90分钟内都做得不错,第一个丢球是因为我们精神不集中,第二个丢球则是他们抓住了定位球的机会。在我看来这是个不公平的结果,但现实情况就是如此,一场失利让我们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事情并没有朝着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

两周后切尔西将在小组赛末轮迎战瓦伦西亚,届时将是一场决定生死的比赛,博阿斯也希望球迷能够最大限度的支持球队:“我们将竭力取胜,我相信勒沃库森能够在根克身上取得理想的结果,所以我们必须要竭尽全力赢下瓦伦西亚,我们需要整个斯坦福桥球场的球迷都站在我们身后,球迷的支持将帮我们度过眼前的危难时刻。”

本赛季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场陷入困境,除了提前出线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外,曼彻斯特双雄和切尔西都要在最后一轮决定生死,最极端的情况是三队都滑落到欧联杯,不过博阿斯认为这种状况不会出现:“现阶段,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场都很困难,但我们必须要勇敢的面对,争取重新回到获胜的轨道上来。”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