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F组形势分析:阿森纳锁定头名 第六轮成混战

2011年11月24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第二比赛日结束,在F组的两场比赛中,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场2比1战胜多特蒙德顺利锁定小组头名,马赛主场意外0比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马赛、奥匹亚科斯和多特蒙德均有出线可能。

阿森纳主场凭借范佩西第49分钟、第86分钟的两记进球战胜多特蒙德,顺利以11分锁定小组头名,末战将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多特蒙德则仅积4分小组垫底,且进4球丢9球,净胜球为-5球,局面极为不利,末轮虽主场迎战马赛,但第二轮客场0比3负于马赛,相互交锋战绩已经落后,主场至少需4球大胜(且不失球)才能积分追平马赛,以相互交锋战绩反超对手。

本轮前以7分排名小组次席,局面大好的马赛却意外主场翻船,奥林匹亚科斯凭借菲特法济迪斯第82分钟的进球客场获胜。马赛仍积7分排名小组次席,奥林匹亚科斯则积6分跃居第三位,但马赛客场死拼多特蒙德,奥林匹亚科斯则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阿森纳。

小组赛末轮,如马赛、奥林匹亚科斯两队双双获胜或同为平局,马赛将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奥林匹亚科斯则以小组第三名参加欧联杯。如马赛战平而希腊人获胜,奥林匹亚科斯则获得小组次席,马赛只能参加欧联杯,以上局面多特蒙德均将被淘汰。如马赛负于多特蒙德、而希腊战平,则将按顺序比较相互战绩、相互比赛得失球差、客场进球、小组得失球差以及小组赛进球数,马赛客场1比0取胜、主场0比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将比较小组赛得失球差。因此两队每一个进球、失球都极为关键。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