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瓦伦西亚7球屠弱旅 波尔图2-0矿工

2011年11月24日06:0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继续进行,E组瓦伦西亚主场7-0血洗根克,成为西甲第一支在欧冠单场打进七球的球队,超越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为西甲创造西历史;F组奥林匹亚科斯客场1-0力克马赛,将出线希望保留到了最后一轮;G组波尔图客场2-0胜矿工,末轮泽尼特就出线;H组巴萨客场3-2胜米兰,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E组

勒沃库森 2-1 切尔西(微博)

第48分钟,斯图里奇右路斜传禁区,德罗巴摆脱防守转身抽射破门,切尔西客场1-0领先。第71分钟,萨姆面对出击的切赫横传,德尔迪约克头球顶进空门,1-1!第90分钟,勒沃库森角球开到禁区,弗里德里希头球破门完成逆转,2-1!此役过后,切尔西让出小组头名,要想晋级必须要在末轮与瓦伦西亚火拼。

瓦伦西亚 7-0 根克

第10分钟,诺-科斯塔角球开到禁区,霍纳斯头球建功,瓦伦西亚1-0领先。第13分钟,霍纳斯送出妙传,索尔达多禁区左侧劲射破门,2-0!第36分钟,霍纳斯精妙传球,索尔达中路右脚抽射开二度,3-0!第39分钟,保罗-赫尔南德斯传球,索尔达多完成帽子戏法,4-0!瓦伦西亚的进球表演并未结束,第68分钟,霍纳斯完成助攻帽子戏法,保罗-赫尔南德斯禁区边缘右脚攻门得手,5-0!两分钟后,米格尔传球,阿杜里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6-0!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蒂诺-科斯塔传球,霍纳斯的攻门被挡出,蒂诺-科斯塔补射锦上添花,最终瓦伦西亚在主场7-0狂胜根克,积分追平切尔西,末轮将与蓝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F组

马赛 0-1 奥匹亚科斯

精英尽出的马赛在主场得势不得分,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耶斯特送出妙传,菲特法齐迪斯禁区左侧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奥林匹亚科斯在客场1-0力克马赛,把出线希望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阿森纳(微博 数据) 2-1 多特蒙德

第50分钟,在左路狂奔40米传中,范佩西后点包抄头球破门,1-0!第86分钟,阿尔特塔开出角球,维尔马伦前点头球后蹭,范佩西扫射梅开二度,2-0!第90分钟,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为多特蒙德扳回一分,1-2!阿森纳主场获胜提前一轮出线,而多特蒙德则基本被淘汰。

G组

泽尼特 0-0 希腊人竞技

布克哈罗夫、丹尼和维克托组成三叉戟,兹利亚诺夫坐镇中场,希腊人竞技方面,阿尔梅达和特里茨科夫斯基联袂锋线。主场作战的泽尼特占尽优势,全场射门比为23比2,但难奈对方神勇的门将,最终俄超劲旅只能以0-0憾平希腊人竞技,继续以8分排在联赛第2,希腊人竞技以9分列第一提前一轮出线。

顿涅茨克矿工 0-2 波尔图

一场惊心动魄的对攻战,上半场第19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禁区内的劲射击中横梁,比赛僵局在第79分钟被打破,穆蒂尼奥送出妙传,胡尔克中路劲射破门,1-0!比赛最后时刻,拉特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2-0!波尔图赢得这场关键战,积7分列第三,若末轮主场击败泽尼特就铁定积极,而5战仅积2分的矿工已经出局。

H组

AC米兰 2-3 巴塞罗那(微博)

第14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前场挑传转移,左路插上的凯塔斜传门前,范博梅尔后点挡了一下皮球又碰到哈维(微博)腿上弹进大门,巴萨1-0!20分钟,阿奎拉尼长传发动进攻,西多夫禁区左侧送出妙塞,伊布后排插上第一时间低射破门,1-1!第31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内背后拉倒哈维犯规,梅西两次主罚点球得手,2-1!第54分钟,帕托头球摆渡,马斯切拉诺解围不远,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漂亮卸下皮球脚后跟磕球过掉阿比达尔,外脚背大力抽射近角得手,2-2!第63分钟再次超出比分,梅西前场送出手术刀直传,哈维禁区内右脚大力低射打入左下角,巴萨最终在客场3-2获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鲍里索夫 0-1 比尔森

布雷桑和斯卡维斯联袂锋线,菲利彭科领衔后场,比尔森方面,巴克斯一人突前,皮拉尔和科拉尔在身后策动。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佩特泽拉送出妙传,巴克斯门前包抄得手,比尔森客场1-0取胜。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