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勒沃2-1切尔西提前出线 铁卫补时送绝杀

2011年11月24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切尔西1-2客场遭绝杀 德罗巴进球难救主

点击进入组图:特里黯然离场似哭泣 巴拉克变身面具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的比赛中,英超豪门切尔西(微博)做客拜耳竞技球场1-2不敌勒沃库森,上半场巴拉克头球射门砸在横梁上,下半场德罗巴首开纪录,但替补出场的德尔迪约克为主队扳平比分,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弗里德里希头球绝杀切尔西,凭借这场胜利,拿到9分的勒沃库森已经提前出线,切尔西和瓦伦西亚则将竞争剩余的一个名额。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状态疲软的切尔西。

历史上两队仅有过1次交锋记录,那就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坐镇主场的切尔西2-0轻松获胜。不过切尔西在对阵德国球队时的优势很大,12场比赛中他们的战绩是7胜2平3负,而勒沃库森对阵英格兰的球队则毫无优势可言,算上首回合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他们在16次对阵英格兰球队时输掉了10场,其余6场则是4平2负。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博阿斯依然让德罗巴出任单箭头,上场比赛进球的斯图里奇取代了马卢达的位置,马塔则继续首发,托雷斯依旧在替补席上待命;中场方面梅雷莱斯顶替米克尔,他和兰帕德拉米雷斯组成中场铁三角;后防线上特里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后卫,博辛瓦回归首发客串左后卫,伊万诺维奇则继续出任右后卫。勒沃库森方面,基斯林领衔单箭头,前切尔西球员巴拉克首发对阵旧主。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首先开球。第2分钟大卫-路易斯直接将球传到了基斯脚下,但勒沃库森没能抓住机会形成射门。前10分钟勒沃库森压得非常靠上,中前场的逼抢也非常积极,切尔西不但传球失误,而且攻势很难打出来,斯图里奇甚至都回到本方禁区前沿防守。第13分钟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右侧横传门前,莱诺抢在德罗巴身前将球得到。

第17分钟,大卫-路易斯后场头球解围后被基斯林一脚踢到肚子上,巴西人到场外接受队医治疗。8分钟后拉米雷斯赢得前场30米左右的任意球,马塔横向一拨,兰帕德跟上大力抽射,但皮球高高地飞向看台。第30分钟斯图里奇赢得前场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直接射门,莱诺轻松将球得到。前半个小时的比赛中,切尔西只能依靠前场定位球给对方门将制造威胁。

第33分钟卡斯特罗开出角球,巴拉克禁区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绕过切赫但砸在横梁上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3分钟后基斯林从身后拉扯带球突破的博辛瓦,主裁判向德国人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斯图里奇直塞禁区,德罗巴得球后一趟晃开门将,但由于角度太小而且侧向球门,魔兽强行的转身射门高出横梁。卡德莱茨手球被黄牌警告。

第42分钟德罗巴禁区前背身挑传,马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门将得到,随后斯图里奇的射门也没有难倒对方。巴拉克因对裁判不满被黄牌警告,上半场的3张黄牌都给了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而且都有些牵强,这也让拜耳竞技球场内嘘声震天。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切尔西终于打破僵局,斯图里奇右路斜传禁区,德罗巴停球后遭遇对方的贴身紧逼,但魔兽回趟一小步突然转身抽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2分钟后德罗巴禁区内摆渡,兰帕德跟上的头球射门被莱诺得到。第52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外的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莱诺得到,3分钟后伊万诺维奇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勒沃库森用许尔勒换下边后卫施瓦布,这是一个加强进攻的信号,2分钟后巴拉克的倒勾射门极有威胁,切赫纵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他在禁区内的左脚抡射又被切赫用身体挡出。第61分钟卡斯特罗右路传中,基斯林高高跃起力压大卫-路易斯头球攻门,但皮球直接飞到了切赫怀里。2分钟后斯图里奇带球快速反击,随后他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莱诺扑出。

第65分钟切尔西用马达换下马塔,3分钟后大卫-路易斯被阿莱士换下。第71分钟勒沃库森用德尔迪约克换下另一位边后卫卡德莱茨,主队这种玩命的打法也收到成效,第73分钟德尔迪约克禁区前斜塞禁区左侧,后插上的萨姆面对出击的切赫横传门前,德尔迪约克头球射空门得手,1-1!德罗巴被对方后卫绊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80分钟米克尔出场换下梅雷莱斯,斯图里奇直塞禁区,伊万诺维奇后插上奋不顾身射门时与对方门将撞到一起,所幸两人都没有受伤。第83分钟勒沃库森用奥奇皮卡换下基斯林,后者对这次换人有些不满,2分钟后马卢达左路传中,德罗巴禁区右侧的端射稍稍偏出,随后德罗巴胸部停球时被托普拉克连人带球直接撞开,但主裁判仍没有任何表示。

全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上演绝杀,弗里德希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得手,2-1!最终,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2不敌勒沃库森,这是切尔西本赛季遭遇的首场欧冠失利。

勒沃库森比赛名单:

门将:23号莱诺

后卫:2号施瓦布(57’许尔勒)、5号M-弗里德里希、21号托普拉克、24号卡德莱茨(71’德尔迪约克)

中场:8号拉尔斯-本德、6号罗尔费斯、13号巴拉克、18号萨姆、27号卡斯特罗

前锋:11号基斯林(83’奥奇皮卡)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4号大卫-路易斯(68’阿莱士)

中场:7号拉米雷斯、8号兰帕德、16号梅雷莱斯(80’米克尔)

前锋:10号马塔(65’马卢达)、23号斯图里奇、11号德罗巴

(祥胜)

相关微博:

  • #勒沃库森vs切尔西#1-2!勒沃库森绝杀了!@*83952974 腾讯国际足球(@腾讯国际足球)
    2011-11-24 05:32:31
    -转播-
  • 勒沃库森2:1逆转切尔西。主帅杜特赌赢了,用德迪约克换下左后卫呵呵第一次看到基斯林客串左后卫。德迪约克第一次触球就破门板平比分,弗里德里希临近比赛结束接角球完成绝杀。勒沃库森用两粒头球送切尔切欧冠首败,加油!祝两队下轮好运。
    2011-11-24 05:55:3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