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员律师宣布合并诉讼老板案 目的为加速进程

2011年11月23日09:19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停摆追踪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今日美国》的记者杰夫·兹尔基特在个人微博上曝料称,球员方面已经将上周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北区法院提交的诉讼撤销。球员方代理律师博伊斯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此事,他透露撤回加利福尼亚的诉讼是转而把诉讼地点选在另一路球员提出诉讼的明尼苏达州,合并诉讼是为了加速进程。

NBA联盟在听闻此消息后迅速发表声明,其言下之意打官司不是目的,这只是球员“威胁”联盟的博弈手段。对于球员将诉讼案合并,有专家认为这更因为明尼苏达州此前的判决更有利于球员。“打球讲究主场优势,过去20年明尼苏达对多起橄榄球纠纷作出对球员有利的判决,且处理快;而纽约法庭经常作出对NBA有利的判决。”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