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C罗轮休+20分钟4球旋风斩 皇马静待世纪大战

2011年11月23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轮休+20分钟4球旋风斩 皇马静待世纪大战

C罗(微博 数据) 首次没有出场皇马(微博 数据) 依然可以6比2大胜

腾讯体育讯 早在一个星期之前,《马卡报》就写到:“西甲进入国家德比时刻!”而看到皇马此役中的种种端倪,的确不难发现12月11日已经不远。C罗首次没有出场皇马依然可以6比2大胜、半场连换三人主力悉数得到休息、20分钟4球秒式进球方式在演绝世经典,皇马带着12连胜的光芒告诉巴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入主银河皇马1个赛季之久,穆里尼奥征服了挑剔的伯纳乌球迷征服了西甲赛场的诸对手,但是穆里尼奥唯一没有在西甲赛场征服巴塞罗那(微博)。上赛季0比5的痛楚成为穆帅执教生涯挥不掉的污点,伺机复仇早就写进了穆帅的日记本当中。如今这个时刻即将来临,握有3分优势的皇马将在12月11日迎来与巴萨的第一回合交锋,大战在即,剑拔弩张的气氛已经开始暴涨,穆里尼奥更是摩拳擦掌,精心准备着自己的“复仇之战”。

客战瓦伦西亚,赛季首次三后腰被媒体看成是对阵巴萨的提前预演。而《马卡报》更是为穆里尼奥出谋划策希望劝导有4张黄牌在身的阿隆索洗牌,以免错过世纪大战。此役穆帅更是为与巴萨之战做足了准备,面对已经出线的事实,穆里尼奥大旗一挥,卡列洪、阿尔滕托普等众多边缘角色成为比赛中的排头兵。再看看替补席之上,卡西利亚斯、C罗等大牌一齐成为观众的胜景很难再现。

是的,你没有看错,C罗此役一分钟也没有上场。这位铁人得到了轮休,更主要的是为备战巴萨和魔鬼赛程留力。《马卡报》还饶有兴趣的对替补席上的C罗进行了点评,“首次没有出场的C罗看上去有点不自然,让他休息反而让葡萄牙人有点不适应。”事实也是如此,一向轻伤不下火线的C罗得到休息,这就可以一窥穆里尼奥的如意算盘到底有多么精细。

可见C罗的轮休也是穆帅为备战巴萨使出的一招,而此役穆里尼奥半场开始就连换三人的霸气也是让人拍手称赞。4比0的比分之后,拉莫斯、厄齐尔、阿隆索3人一齐被换,重要的是司令塔阿隆索得到了难得的休息。这样连换3人的壮举,穆帅曾经在6年前执教切尔西(微博)时上演,只可惜当时是落后的场面。如今6年之后,相同招数又现江湖,无疑也是让这些主力球员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以可以更好的参与到世纪交锋当中。

可见德比到来之前,穆里尼奥的兵马已经备足,精兵良将各个蓄势待发。同时大战巴萨的粮草在此役也是继续得到体现,众所周知本赛季开始以来,皇马的秒式反击成为每一个对手的梦魇。只需短短数秒时间,皇马便可将对手置之死地。此役疯狂的皇马更是上演开场9分钟进3球,20分钟进4球的绝对经典一幕。想必这样的犀利进攻,哪一支球队都会有所惧怕。

面对种种穆帅只是轻描淡写,“与巴萨的比赛很重要,但是在没开始之前我们只是踢好我们的每一场比赛。”不过《阿斯报》最为实在,“即将再一次面对巴萨,穆帅的任务就是复仇,而他已经在全方位准备。”(小董)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