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主帅欣慰征服魔鬼球场 联赛欧冠两不耽搁

2011年11月23日08:00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客场拿到一分顺利晋级欧冠淘汰赛,国际米兰主帅拉涅利称赞弟子之余提醒,“或许球队在欧冠会自动增加些东西,我们希望这也出现在联赛中”,攻入国米处子球的阿尔瓦雷斯也附和,“我认为我踢了2场不错的比赛,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现在我们要回到联赛中了”。

拉涅利称赞了弟子们的表现:“我的球员们很有决心,我们应该获胜。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他们都知道第一轮的比分,这会为球队增加压力,但我们处理的很好”。天空体育记者追问国际米兰是否会更侧重欧冠?国米主帅借机敲打球队:“我会一场一场来,或许球队在欧冠会自动增加些东西,我们希望这也出现在联赛中。我们做的很好,我们希望继续向前走”。

国米主帅随即接受《慢镜头》记者采访时再度指出此役的重要性,“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一分对我们来说就足够了,但在这种场地里永远不会容易。我认为这是场出色的比赛,在这里我们有可能会赢,但也有可能会输。这些小伙子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欧冠,我们也顺利晋级。”

打入处子球的阿尔瓦雷斯评价了自己的表现:“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感觉更好了。我认为我踢了2场不错的比赛,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现在我们要回到联赛中了”,阿根廷边锋谈到了拉涅利:“他给了我信心,训练时和我谈了很,他向我解释了很多东西。我认为他对我很有帮助。为他、为我的队友们,我会继续奉献更多”。至于下一个目标,阿尔瓦雷斯回应,“继续提高,继续以这种方式踢球”。

尽管没有进球,但米利托却送出一记完美助攻,王子称赞了队友,“我非常信任阿尔瓦雷斯,他是名出色的球员,你要给他时间。他来自不同的联赛,还需要习惯我们的节奏,再多一点的时间就会达到了不起的高度”。谈到欧冠晋级,米利托认为,“完成这一目标让我们很高兴,现在我们要考虑联赛了,我为自己的出场感到高兴,我踢了几乎90分钟”。

《国米新闻网》认为长友佑都是表现最差的球员,但日本国脚认为,“提前晋级很重要,我很高兴今天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下半场我们有些累了。我感觉很好,很高兴能回来帮助我的队友。我有一点担心我的身体,但我想回报信任我的拉涅利,我也踢得比我想象的更好一些。我们是否都很高兴?我们并不是完全如此,因为我们总是有做的更好的愿望”。

上周末完成联赛处子秀后,法拉奥尼四天内再次完成欧冠处子秀:“我很高兴,这对我来说是需要永远记住的一周。我要感谢教练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会继续150%的投入到训练中,继续改善自己。一旦让我出场,我会随时做好准备”。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