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花滑女神遭男伴挤胸 傲人上围显现无遗

2011年11月23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花滑赛场上,露底走光是常有的事儿,但谁也没有匈牙利花滑乳神诺拉-霍夫曼更能吸引眼球。她在冰场上被男伴推挤豪乳的照片已经成为冰迷心中的经典。

在冰场上,因为动作幅度过大的关系,经常有女选手不慎露底或者胸前泄春光,在这些活色生香的画面当中,匈牙利美女诺拉-霍夫曼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她被网友评为“冰场上的乳神”。时下正当红的妍儿跟霍夫曼相比,身材简直像没发育的小学生,就算是挑剔的韩国媒体,也很难在这位匈牙利美女面前用“性感妩媚”来形容他们的国宝。

由于胸部过于丰满,霍夫曼在比赛的时候往往要比别人更加小心,因为稍不留神双峰就可能从舞衣里面侧滑出来。饶是如此谨慎,诺拉-霍夫曼也有失手的时候,在世界花滑大奖赛分站赛当中,霍夫曼在冰舞表演的时候,被男伴马克西姆-扎沃金拉住的手臂侧压,导致胸部从低胸吊带舞衣当中挤出,结果全场观众都看呆了。这还不算,在托举动作当中,霍夫曼根本控制不住没穿胸衣的豪乳,地心引力差点让她胸前失守。

尽管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凭借傲人身材,诺拉-霍夫曼愣是跻身意大利媒体评选的年度十大性感女郎。更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出现,给花滑界增添了不少筹码。世界杯让胸夹手机的巴拉圭乳神里克尔迅速崛起,而诺拉-霍夫曼一炮而红之后,人们认为她的胸部足以跟里克尔相抗衡。这一点起码证明了,花滑赛场也是有波霸美女的。

世锦赛期间,国外粉丝曾经做过一次有趣的调查,霍夫曼的搭档成为男冰迷“最想成为的人”。这也难怪,每天能跟这么一位身材凹凸有致的美女搂搂抱抱,还能趁机在最近距离观看霍夫曼“走光”,这种福利,大概每个男人都想要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