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伯纳乌再现劳尔魅影 谁说皇马养不出西班牙人

2011年11月23日06:4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纳乌再现劳尔魅影 谁说皇马养不出西班牙人

卡列洪闪耀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6比2的比分让皇马(微博 数据) 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在剩下一轮的情况下银河战舰可以高枕无忧的备战淘汰赛。而此役本赛季首次打满全场的卡列洪堪称表现抢眼,称得上是皇马大胜的绝对功臣。这位出自皇马青训营的球员在本赛季被回购之后迎来了最为闪光的时刻,而他在欧冠赛场的开二度也是继劳尔之后,效力皇马的西班牙球员首次打进2球。>>>微博热议:卡列洪会成为皇马的新劳尔么

由于已经提前晋级淘汰赛,在加上对手实力颇弱,皇马联赛又将迎来魔鬼赛程等原因。穆里尼奥在这场比赛中大行轮换之术,诸边缘角色和替补球员首发亮相。这里面卡列洪就成为受益者,他难得的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并且本赛季第一次打满了全场。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位24岁的飞翼用2个进球在这场大胜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比赛一开始卡列洪就极力展现自己,在本泽马开场2分钟闪电破门之后,第6分钟卡列洪就好戏重来帮助皇马火速2比0领先。当时厄齐尔在中路送出长传,卡列洪头球摆渡给本泽马之后顺势向前插上,本泽马也是心有神会的将皮球横拨,卡列洪也是直接面对来球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萨格勒布迪纳摩的门将对此球只能是猝不及防。

在上半场的25分钟和30分钟,卡列洪又分别送出两次精彩的射门。当然第二个进球在下半场一开始也是拍马到来,第49分钟瓦拉内送出直塞,卡列洪禁区中路右脚低射打入球门右角。皇马将比分变成5比0,而卡列洪本人也是梅开二度,当然伯纳乌球迷都为他献上了掌声,他自己也是疯狂的庆祝。值得一提的是卡列洪本场比赛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后来他的两次射门都滑门而过。

不过这样一场精彩的发挥也让卡列洪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更为主要的是卡列洪找到了久违的信心。要知道在此役之前卡列洪只是区区替补上场了6次,合计才有120分钟的时间,如今首次打满全场并且送上2个进球,穆里尼奥麾下又多了一种不错的选择。

而面对这样一场出色的发挥,卡列洪本人也是异常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高兴,这是一个享受的夜晚,我们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表现的都非常好。”而在谈到未来卡列洪也是信心满满,“这是一个团队,我会百分百的贡献自己,用耐心等待自己的机会,然后享受比赛和幸福的时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卡列洪此次在欧冠中梅开二度也是皇马队内继劳尔之后又一个西班牙球员有如此的表现。如今老指环王在德甲风生水起,想必看到后辈能够为皇马带来如此的表现也是十分高兴。更不要忘记卡列洪是不折不扣的皇马青训营出品,在本赛季被回购之后卡列洪如果能够继续这样精彩的表现他也将在伯纳乌有着光明的未来。(小董)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