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23投17中狂砍50分 率贝队取三连胜

2011年11月23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3日,根据《INSIDEHOOPS》和《REALGMS》等家美国媒体报道,新泽西篮网的明星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洲挑战者联赛中展现出了恐怖的个人进攻能力,他全场23次出手命中17次总共砍下了50分,引领贝西克塔斯队以105-94击败对手哥廷根BG队,迎来了欧洲联赛的三连胜。

面对这支德国球队,在土耳其球迷助威下的威廉姆斯整场比赛的竞技状态都非常神勇,他除了23次出手仅仅错失6球之外,三分线外10投7中河罚球线上11罚9中的表现,都让人们感受到了这位NBA(微博)球星的不俗稳定性和出色实力。联赛至今威廉姆斯场均能够为贝西克塔斯拿下33.7分,上一场同阿米雅队的比赛中,他全场只出手19次就拿下了31分。根据美国网友爆料,50分是欧洲联赛20年以来的单场最高个人得分纪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