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里尔客胜起死回生 巴塞尔3-2保希望

2011年11月23日05:5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A组那不勒斯2-1力克曼城(微博)赢得生死战,末轮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就铁定出线;B组里尔客场2-0擒陆军,出线又燃希望;C组巴塞尔客场3-2胜加拉茨,末轮与曼联(微博)争出线;D组里昂0-0平阿贾克斯,已经前提前出局。

A组

那不勒斯 2-1 曼城

第17分钟,拉维奇开出右侧角球,卡瓦尼小角度头球破门,1-0!第33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扑出,巴洛特利补射破门,1-1!第49分钟,多塞纳传中,卡瓦尼门前包抄垫射开二度,2-1!那不勒斯的反击在下半场尤其犀利,哈特起码扑出三记必进球,哈姆西克还打中一次立柱,最终那不勒斯赢下这场生死战,只要末轮战胜5连败的比利亚雷亚尔就将和拜仁(微博)一起携手晋级。

拜仁 3-1 比利亚雷亚尔

开场仅仅3分钟,托尼-克罗斯禁区前送出妙塞,里贝里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迭戈-洛佩斯挑射得手,1-0!第24分钟,罗本横传,季莫什丘克外围重炮轰门击中立柱弹出,戈麦斯补射建功,2-0!第50分钟,奥里奥尔后场断球高速突破到禁区前传球,古兹曼远点包抄漂亮的凌空抽射,诺伊尔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2!第69分钟,托尼-克罗斯斜传,里贝里禁区左侧得球冷静晃过出击的迭戈-洛佩斯将皮球送进空门,3-1!里贝里梅开二度!

B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 0-2 里尔

瓦格纳-洛维突前,德萨戈耶夫领衔中场,杜姆比亚缺席。里尔方面,绍乌、乔科尔和阿扎尔组成三叉戟,马武巴坐镇中场。里尔反客为主,乔科尔和贝里亚都有机会在上半场破门,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V-贝雷祖斯基禁区内解围不慎将皮球踢进自家大门,里尔客场1-0领先。里尔在第64分钟锁定比赛胜局,阿扎尔妙传,乔科尔小禁区附近的左脚劲射打中立柱弹出,绍乌补射破门,2-0!最终里尔在客场获胜,积5分追平莫斯科中央陆军,出线又燃起希望。

特拉布宗 1-1 国米

第18分钟,阿尔瓦雷斯与米利托做二过一配合后单刀破门,国米客场1-0领先。第23分钟,小阿尔滕托普20米外抽射,萨穆埃尔将皮球挡进大门,1-1!此役战平,国米锁定小组第一。

C组

加拉茨 2-3 巴塞尔

第10分钟,斯特雷勒传球,法比安-弗雷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得手,1-0!第14分钟,斯特雷勒再次送出妙传,这次是弗雷建功,2-0!第37分钟,弗雷投桃报李,斯特雷勒将比分扩大为3-0!下半时加拉茨分别由朱尔朱安塔尔扳回两球,但最终回天乏术,巴塞尔客场3-2获胜后,将出线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曼联 2-2 本菲卡

开场仅3分钟,盖坦突入禁区右侧打门,菲尔-琼斯不慎挡进自家大门,本菲卡1-0领先。第30分钟,埃弗拉横传门前,贝尔巴托夫甩头攻门得手,1-1!第59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内回做,埃弗拉传球,后排插上的弗莱彻建功,2-1!但仅仅一分钟后,艾马尔右脚抽射扳平比分,2-2!本菲卡凭借对曼联的客场进球优势以及对巴塞尔的一个胜场优势至少获得小组第二提前晋级。

D组

里昂 0-0 阿贾克斯

里昂只有在主场获胜才能保留出线希望,但法国劲旅17脚射门均无功而返,最终只能0-0与阿贾克斯互交白卷,在小组赛5轮过后里昂仍落后对手3分排第3,由于里昂和阿贾克斯两回合都战成0-0,比较净胜球的话里昂差对手7个,已经基本被淘汰出局。

皇马(微博 数据) 6-2 萨格勒布迪纳摩

第2分钟,厄齐尔左路突破传中,本泽马门前包抄推射破门,1-0!第6分钟,厄齐尔长传发动进攻,卡列洪头球摆渡,本泽马做球,卡列洪大力抽射破门,2-0!第8分钟,拉斯-迪亚拉直塞,伊瓜因突破到禁区挑射破门,3-0!第19分钟,伊瓜因禁区前劲射被扑出,厄齐尔补射破门,4-0!第49分钟,瓦拉内直传,卡列洪低射破门梅开二度,5-0!第65分钟,伊瓜因妙传,本泽马推射梅开二度,6-0!此后皇马防守有些松懈,被贝西拉伊和托梅卡克连入两球,最终皇马在主场6-2横扫萨格勒布迪纳摩。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