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国米1-1头名出线 米利托助攻新星处子球

2011年11月23日05:39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1-1头名出线 米利托助攻新星处子球

点击进入组图:国米新星处子球伸舌庆祝 萨队拼命三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五比赛日的一场激战打响,国际米兰去到土耳其的阿克尔球场,客场挑战特拉布宗队。最终双方1-1战平,第18分钟米利托助攻,国米新星阿尔瓦雷斯破门打入自己的国米处子球;随后特拉布宗队小阿尔滕托普的一记远射变线后追平比分。本战打平后,国米以5战积10分的成绩提前一轮锁定B组头名,挺近欧冠16强。--->>>热议国米出线!

国米在联赛里仍然处于倒数第五位,局势很差。不过在欧冠赛事里,国米的局面却是大优之势,凭借过去三场欧冠的三连胜,国米以9分高居B组头名,领先中央陆军和特拉布宗各自4分。而且由于本轮早些开球的一战里,里尔队本轮击败中央陆军,因此国米提前从小组中出线,本战只需要拿到1分,就可确保小组头名。本战国米受到减员打击,斯内德麦孔缺席,但好在卢西奥长友佑都复出,齐沃解禁。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阿尔瓦雷斯出任前腰,库迪尼奥出线在替补席上。锋线上萨拉特与米利托搭档,帕齐尼出任替补。萨内蒂回归中场,与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组成后腰搭档,齐沃、长友佑都出任边后卫,卢西奥回归首发阵容,拉诺齐亚出任替补。

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率先开球。开赛第2分钟,特拉布宗队切斯卡前场右侧距门20米外右脚远射,球打中右侧边网。第5分钟,布拉克连续摆脱三人逼抢后距门20米外右脚怒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卡恰尔距门25米外的右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1分钟,齐沃前场左侧假摔,被主帅阿特金森出示黄牌。第15分钟,卢西奥后场解围失误,布拉克距门20米外断球后直接右脚凌空抽射,塞萨尔将球得到。

第18分钟,国米率先破门,阿尔瓦雷斯前场右路突然内切,与米利托进行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阿尔瓦雷斯距门9米处冷静左脚低射,球穿越门将窜入大门左侧死角!1-0,国米取得领先。这也是阿尔瓦雷斯在国米的正式比赛处子进球。第21分钟,卢西奥解围失误,特拉布宗队布拉克接到中场直传形成单刀,但布拉克距门6米处的左脚铲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23分钟,小阿尔滕托普距门20米外突然右脚冷射,球被萨穆埃尔用臀部一挡后变线飞向球门右上死角,塞萨尔措手不及!1-1,特拉布宗队追平比分。

第29分钟,布拉克距门14米外右脚转身抽射,球被后卫封挡。第32分钟,阿尔瓦雷斯右侧内切后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低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5分钟,阿兰津尼奥禁区弧顶接左路直传后突然转身起左脚抽射,球被塞萨尔倒地扑出,特拉布宗队开出角球,布拉克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塞萨尔将球得到。国米快速反击,萨拉特接中场直塞突入小禁区左角起右脚低射,球被门将托尔加倒地扑出。第42分钟,格洛瓦茨侵犯米利托,吃到黄牌。半场1-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佐科拉的远射偏出。第49分钟,布拉克禁区外围的远射被扑出,塞尔坎点球点处的补射高出。第54分钟,特拉布宗阿兰津尼奥开出角球,吉雷距门8米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55分钟,阿尔瓦雷斯开出角球,米利托的头球攻门高出。第59分钟,坎比亚索挑传,萨拉特形成单刀,但门将出击排险。

第62分钟,特拉布宗队右路传中,布拉克接队友头球摆渡后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被塞萨尔轻松得到。第63分钟,萨拉特再度形成单刀,但又一次被门将出击扑了脚下球。第66分钟,阿兰津尼奥远射高出。国米换人,库迪尼奥换下萨拉特。第71分钟,特拉布宗传中,齐沃头球解围,阿兰津尼奥大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球偏。

第75分钟库迪尼奥前场右路内切后,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76分钟,特拉布宗队替补出战的阿德里安接左路传中,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85分钟,阿尔瓦雷斯后场侵犯阿德里安,吃到黄牌。第86分钟,特拉布宗队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吉雷禁区内抢点攻门高出。随后法拉奥尼换下阿尔瓦雷斯。最终1-1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特拉布宗(4-4-2):29-托尔加/28-切卢斯卡、23-吉雷-卡恰尔、6-格洛瓦茨、5-切赫/30-塞尔坎(10-阿德里安,第64分钟)、20-科尔曼、15-佐科拉、25-阿兰津尼奥(12-保罗-亨里克,第85分钟)/9-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7-布拉克-伊尔马兹

国际米兰(4-3-1-2):1-朱利奥-塞萨尔/55-长友佑都、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11-阿尔瓦雷斯(37-法拉奥尼,第89分钟)/28-萨拉特(29-库迪尼奥,第66分钟)、22-米利托(7-帕齐尼,第86分钟)

(冷雪)

相关微博:

  • 1-1,比分定格。国米逼和特拉布宗,从而确保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恭喜国米,各位熬夜的球迷今夜小有收获。对于比赛,阿尔瓦雷斯、萨穆埃尔是两点,但卢西奥的失误、长友佑都能力平平、球队60分钟后体能严重下滑,都是隐患。相信关于拉诺齐亚是否该主力的争论会不少,请关注腾讯体育赛后报道
    2011-11-23 05:41:3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