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世界杯中国0∶3负埃及 边洪敏打到流鼻血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0∶3被非洲冠军埃及队横扫后,中国男排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上迎来3连败。连续对阵劲旅美国队、俄罗斯队和埃及队,浙江男排选手边洪敏微博的表现得到了认可。

在杭州家中的小边的爸爸妈妈,则关注着儿子的每一场球,昨天边妈妈告诉快报记者:“只要到了比赛时间,我们肯定会坐在电视机前看的,今天和埃及队的比赛,是上午打的,他爸爸还特意请假留在家里看了比赛呢。”

出发去日本之前边妈妈给儿子减压

边洪敏出发日本前在上机场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边妈妈那个时候就开始给儿子减压了:“这次的对手都很强,你不要考虑结果,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这次世界杯云集了欧美强队,对手的身体素质都很好,前天打完和俄罗斯队的比赛后,身高2米10的边洪敏就说:“国内没碰到过这么高的,拦他(俄罗斯队身高2米18的副攻)确实有点困难。”

边洪敏在第一场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连边妈妈都忍不住夸上几句:“他和另一个副攻打得真的不错,中国队也有机会,差点就爆冷拿下来了。”由于边洪敏在日本只能接电话和收发短信,所以每场比赛结束后,边洪敏的爸爸妈妈都会通过短信和边洪敏聊几句。

想知道最新动态可看看小边的微博

相比于这次世界杯前3名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名额,中国男排更主要的目标还是明年5月在日本进行的的奥运落选赛,这次能够通过和强队的比赛得到锻炼就达到目的了。虽然边洪敏才22岁,但队里的教练都把他叫做“老队员”了,因为他进国家队早,而且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边洪敏在短信里也告诉爸爸妈妈,自己一定会挑起队里更重的担子。看儿子这么懂事,边洪敏爸爸妈妈也非常高兴。

这次爸爸妈妈又找到了一个新的关注边洪敏的方法,就是看儿子的微博。边妈妈说:“他每天比赛结束后,都会发微博的。”昨天一早,边洪敏就发了微博:“一大早起来鼻血就留的止不住。”爸爸妈妈看了以后当然有些着急,在了解了情况后两人才放下心来,边妈妈说:“前两天比赛强度比较大,今天又是上午的比赛,他有些疲劳了,所以流鼻血了,没什么大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