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世界杯-中国队哑火 0-3不敌埃及三连败

2011年11月22日15:50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排世界杯-中国队全面哑火 0-3不敌埃及三连败

中国队队员边洪敏微博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关贤一郎摄

人民网1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2011年男排世界杯赛在日本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国男排迎战非洲冠军埃及队。最终,中国男排0-3不敌埃及队,遭遇开赛以来的三连败,埃及队则收获首胜。三局比分为20-25、20-25、18-25。

首局比赛,中国队4-2领先开局,随后埃及队开始强攻并连续得分,帮助球队8-7领先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双方陷入焦灼,在战至15平后,埃及队强攻得手,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埃及队的强攻连续命中,并逐渐将比分拉大至22-17。最终,中国队未能力挽狂澜,20-25先输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5平开局。随后,埃及队开始发力,以8-6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中国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但埃及队还是凭借强攻的优势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的比赛,埃及队打出4-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16。尽管中国队的换人发球收到了一些效果,但还是抵挡不住埃及队的连续进攻得分。最终,中国队20-25再输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背水一战。开局阶段,埃及队就没给中国队机会,在连续得分后,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埃及队失误增加,中国队趁机将比分追至9平,但埃及队还是依靠强势的进攻以16-13领先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埃及队继续扩大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中国队以18-25不敌埃及队,从而以总比分0-3得到三连败。

明天男排世界杯将休赛一天,11月24日中国队将迎来第四个对手意大利队。

中国男排首发阵容:二传李润铭(微博)、接应陈平(微博)、主攻 张晨和仲为君(微博)、副攻边洪敏和 梁春龙(微博),自由人 任琦

埃及男排首发阵容:二传阿布达尔拉、接应萨拉赫、主攻尤塞夫和莫内姆、副攻 拉迪夫和拉沙德、自由人阿拉迪。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