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高球产业 > 正文

承莱德之精神 2011人头马慈善莱德杯首亮中国

2011年11月22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承莱德之精神 2011人头马慈善莱德杯首亮中国

(2011年11月9日,苏州太湖)秉承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莱德杯”精神,国内首次引进“莱德杯”赛制,2011人头马首届中国慈善莱德杯在酝酿两年之后,于11月7至9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成功举办!人头马君(微博)度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仁汉先生、人头马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敬芝女士、上高尔夫爱心联盟(SGCU)理事长蔡苏刚先生诚邀近百位高尔夫爱好者和社会慈善人士,与全国各地的专业高尔夫媒体朋友一同饱览了此次上海队VS广东队城际之间的荣耀之战,更见证了中国首个慈善莱德杯的诞生!

追溯到1927年,英国商人塞缪尔·莱德(Samuel Ryder)将团队对抗制比赛推上高球历史舞台,拉开了第一届“莱德杯”的序幕。时至今日,“莱德杯”已经无可置疑的成为高坛第一赛事,它所倡导的集体力量,协同合作的莱德精神也一直被传承下来。此次人头马携手SGCU举办中国慈善莱德杯,不仅首次引进了国际莱德杯的赛制形式,旨在打造中国业余高尔夫城际赛事的最高级别;更是融合了慈善的元素,希望将群策群力的莱德精神在慈善领域得以发扬和延伸。

此次比赛在由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组成的上海队与欧亚俱乐部组成的广东队之间展开,两队队员抵达赛场后,经过一天的热身练习,分别于8日进行了6场四人四球赛和6场四人两球赛,9日上午12场个人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上海队队以18比6的比分远超广东队,一举夺得首届“人头马∙中国慈善莱德杯”的桂冠!9日中午的草坪颁奖典礼上, 上海队的队员们捧着由SGCU理事长蔡苏刚先生捐赠的具有106 年历史(1905 年生产)手工打造的纯银古董奖杯,激动不已,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既是对国际莱德杯赛事的致敬,更是人头马∙中国慈善莱德杯历史性的首次抒写。

人头马作为一个拥有近300年历史的干邑品牌,在品质上的不懈追求也决定了它不会止步于生产商的角色。在与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携手走过的三年间,通过比赛募捐和慈善拍卖的形式筹得善款,陆续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受灾地区和贫困学生。此次借助首个“中国莱德杯”在专业和赛制上的影响力及高度关注性,希望通过这一高球盛世,将社会慈善推向更高、更广的平台,力求影响到更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中来。

也正如人头马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敬芝女士在庆功宴上的一席话:“ 这一路走来,人头马看到的不仅仅是慈善传递的精神,更多的还是这股不断壮大的慈善力量。人头马也将继续坚持下去,坚持将慈善和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困难群体感受到社会企业给予的温暖。”

本届人头马中国慈善莱德杯最终募得的善款将全部投入到人头马与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联合组织的用于帮助贫困大学生和打工子弟的《爱心接力》计划中,此番受助的24位贫困学生也将通过支教的形式将爱心与慈善的温暖传递给更多上千位打工子弟学校学生的心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