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玲珑轮胎相伴中国女排 直通伦敦奥运再创辉煌

2011年11月21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玲珑轮胎相伴中国女排 直通伦敦奥运再创辉煌

玲珑轮胎相伴中国女排 直通伦敦奥运再创辉煌

2011女排世界杯,一场通往2012伦敦奥运会的争夺战,历时15天,中国女排辗转3个赛区,激战11场,在强大对手面前,一展中国女排风采,成功拿下2012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继亚锦赛夺冠后,又一次展现女排精神,续写着中国女排辉煌传奇。

2011女排世界杯,一共12支参赛队伍,争夺三张伦敦奥运门票,包括卫冕冠军意大利,夺冠热门美国、巴西,欧洲劲旅德国、塞尔维亚,亚洲强敌日本、韩国,以及五大洲锦标赛冠亚军肯尼亚、米尼加、阿尔及利亚,外卡阿根廷。在各大队伍强大的阵容下,中国女排敢打敢拼,顽强拼搏,不放过每一分,靠全队的力量一举拿下奥运门票。

玲珑轮胎——作为中国女排强力后盾赞助商,一路伴随女排前行。中国女排,自2011年3月份与玲珑轮胎牵手以来,成绩越来越显著,先后收获精英赛冠军、总统杯冠军、亚锦赛冠军、世界杯第三名。玲珑轮胎的支持与陪伴,是中国女排强大的保障;玲珑轮胎的鼓励与关怀,是中国女排前进的动力。中国女排,经过一年的磨练,惠若琪(微博)和杨珺菁(微博)这样的年轻队员在队中担当主力,给队伍带来了活力,同时魏秋月(微博)、王一梅(微博)和马蕴雯(微博)等老队员们也保持了相对稳定的训练水平。随着张娴(微博)和张磊(微博)的归队,年轻的中国女排慢慢走向成熟,现在虽然称不上强队,但她们勇于发挥,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在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女排经历多次逆境球、落后球,2比3惜败的经历,但是她们通过世界杯锻炼了队伍,提升了信心,拿到季军这样的成绩是靠大家的努力和拼劲打出来的,同时更是玲珑轮胎大力支持的必然结果。现在全队的技战术水平、阵容磨合通过比赛在不断的提高,明年的奥运会,是一种荣耀,也是一份考验,相信中国女排在玲珑轮胎的一路陪伴下,将会继续展现中国女排傲人的风采。

玲珑轮胎作为中国轮胎行业前三强企业,世界轮胎行业16强企业,历经36年的光辉历程,引领中国轮胎产业走向国际化发展之路,并且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的研发科技,得到内外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玲珑轮胎对中国女排的支持,充分体现了玲珑轮胎的社会责任感,充分体现了玲珑轮胎对体育的热情。在未来几年,玲珑轮胎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女排,支持中国排球事业,通过各项排球主题活动促进玲珑品牌发展,成就“世界轮胎一流品牌”,登上轮胎制造业的巅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