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将购德甲18岁超新星 他是下一个厄齐尔?

2011年11月21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将购德甲18岁超新星 他是下一个厄齐尔?

腾讯体育讯 3比2击败瓦伦西亚,皇马(微博 数据) 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着对巴塞罗那三分的领先优势。对于银河战舰来说,在争夺冠军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对未来的筹备。据《签约》网站透露,皇马相中了目前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的天才中场德拉克斯勒,有望在冬季转会时将这名才华横溢的青年指挥官带到伯纳乌。德拉克斯勒今年只有18岁,他的加盟将会和29岁的卡卡、23岁的厄齐尔一起,帮助皇马在前腰的位置上形成老中青三代的合理人员配置。

虽然上赛季沙尔克04的战绩出线巨大滑坡,功勋教头马加特黯然离去,球队险些降级,但是这支老牌球队还是为世界足坛贡献出了一块新的璞玉,那就是德克拉斯勒。德拉克斯勒1993年9月20日出生,8岁进入沙尔克04的青训体系,2010年底被马加特列入赛季冬训名单,在冬歇期后的第一场德甲联赛就迎来了首秀,成为除了目前效力于皇马的土耳其人沙欣之后,德甲历史出场第二年轻的球员。这位身高1米83的中场球员有着良好的大局观和出色的个人技术,以18岁的年龄征战德甲联赛,他的身体对抗能力也已经足够强壮。上赛季德克拉斯勒在24次出场中打进3球,对于一名大数时候出任替补的年轻中场球员来说,这个入球率相当可观。在上赛季的德国足协杯决赛中,德克拉斯勒在第18分钟用一脚势大力沉的左脚劲射攻破了杜伊斯堡队的球门,最终帮助沙尔克04完成了5比0的大胜。

此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经表示,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时不会购买任何人,不过考虑到德拉克斯勒身上蕴含的巨大潜力,以及目前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都对这名年轻人垂涎三尺,为了避免夜长梦多,皇马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时就抢先出手。据透露,皇马计划为这名18岁的中场指挥官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一名还没有入选国家队、也没有在欧冠赛场上亮过相的年轻人来说,这个价格已经相当到位了。

能够得到皇马的青睐,对于德拉克斯勒来说一种极大的诱惑。但是考虑到前球先生卡卡和同胞厄齐尔的存在,德拉克斯勒在伯纳乌的位置将会非常尴尬,一旦加盟皇马,他将从沙尔克04重点打造的未来之星变成银河战舰在这一位置的第三选择,对于正需要大量比赛经验来提高水平的他来说,将青春的一大部分消耗在板凳席上,不知道会不会是一种浪费。在德拉克斯勒之前,皇马在前腰位置上也拥有过年轻的卡纳莱斯,但是由于在皇马踢不上比赛,最终效力一个赛季后就不得不以租借的方式去瓦伦西亚寻找机会。

除了德拉克斯勒之外,皇马还看上了阿贾克斯的19岁中卫博伊莱斯,这位身高1米85的球员不仅有着很好的正面防守能力和防空能力,还是一位左脚球员,正好可以弥补皇马缺少左脚中后卫的不足。考虑到卡瓦略年事已高,阿尔比奥尔可能转会,皇马希望在中后卫位置上囤积一些未来之星,以备不时之需。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