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我没那种命之Air Jordan同根异命

2011年11月21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小M评 2008年Air Jordan23发售之后,很人都在思考,nike会不会出Air Jordan24。虽然nike明确表示不会出Air Jordan24,但是整个Air Jordan正代倘从23代戛然而止,会让众多鞋迷意犹未尽。

小M也为之思考,Air Jordan team怎样继续其辉煌。到了2009年,谜底揭晓,aj正式发布以年份命名的球鞋air Jordan 2009,大家都可以理解,Air Jordan系列如若出了24代是对身着23号的mj的不重视,换句话说,Air Jordan系列出了Air Jordan24就不完美啦……而Air Jordan2009的出现既弥补了23代之后的空白,又是Air Jordan年度的力作,力压其他一切复刻与“杂交”鞋(呵呵)。同理,之后nike推出的Air Jordan2010,Air Jordan2011都是其最高技术以及设计理念的高端产品,是后aj时代的主力军。

然而,大力的宣传,众多nba球员的代言,Air Jordan2009、2010、2011依旧在气场上,在口碑上不尽如人意。Air Jordan2009到Air Jordan2011系出名门,但是在广大鞋迷的眼中,却被与之前的23代严格的区分了开来。销量一般,最终沦落到原价三折甚至四折的价格在苦苦支撑。在商人眼中,销量的不佳就是失败。

作为Air Jordan big fan,小M今天小侃这三个苦苦的阿哥,本次小m都是选择了所谓“限量”的Air Jordan2009、Air Jordan2010、Air Jordan2011。

我只能说:本事同根生,却没那种命。作为后aj时代的主打款式,这三双球鞋的在市场在鞋迷心里的地位稍显尴尬。也许时间会让他们慢慢经典……(小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