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又一主将赴欧淘金 巴丁格将与俄球队签约

2011年11月21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又一主将赴欧淘金 巴丁格将与俄球队签约

巴丁格将奔赴俄罗斯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停摆已进入第144天,正如媒体所不断报导的,越来越的球员都开启了“外打球”的通道,继火箭控卫德拉季奇刚与西班牙球队签约的消息传出后,美国媒体“体育新闻”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又报导了另一位火箭球员的走向:巴丁格,即将与俄罗斯球队库班火车头签约。

“很明显,巴丁格非常想集中精力与火箭队友一起在新帅麦克海尔统率下备战,但每个人都清楚现在的情况,劳资双方距离达成协议还很遥远,留在火箭备战可能就是浪费时间,所以,来自欧洲的一份理想合同是巴丁格最感兴趣的。”巴丁格的经纪人布拉德布里表示。这位经纪人也证实,在过去几个月中,巴丁格已陆续收到了多个来自法国与俄罗斯球队的邀请。

根据经纪人的介绍,如果不出现意外情况,巴丁格本周就会与库班火车头正式签约。有意思的是,作为“2006年度全美最佳高中排球运动员”,巴丁格在NBA停摆期间也签下了打排球的合同,而该合同中也规定,一旦他接受来自国外的合同,他就可去海外打球。

巴丁格已在NBA效力两年。上赛季他为火箭出战76场,场均可贡献9.8分3.6篮板,在火箭锁定先发球员的希望越来越大。麦克海尔接管火箭教鞭后也许诺,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舆论一致看好巴丁格于其中的发展前景。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