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述评:皇马三分如金子般宝贵 再见黑马!

2011年11月21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述评:皇马三分如金子般宝贵 再见黑马!

对抗永不息

C罗(微博 数据) 上,梅西(微博 博客)就没有不上的道理,感谢两位劳模,西甲很难失色,而且本轮比赛他们两个人都赢了。不同的是C罗赢得神威辛苦,欧洲杯保卫战已经让C罗筋疲力尽,但他依旧率领球队在最艰难的情况下,硬是从斯塔亚拿走了三分,子一般的三分。

相比之下,梅西的巴萨似乎容易一些,米弟子拉吉雷率领的萨拉戈萨丝毫不具备瓦伦西亚的强悍,面对梅西们只能任其屠杀,比赛毫无悬念。不过,每每进球后,梅西与比利亚(微博)的热情祝贺和拥抱消除了早前的疑问。穆里尼奥本赛季的战绩已经平了瓜帅昔日13轮的佳绩,皇家马德里在他手里越来越难丢分,哪怕踢得很不理想。有人曾经赞誉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是新的穆里尼奥,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只有一个,没有替补。

一度领头的贝蒂斯已经很久不见胜绩,莱万特也不过昙花一现,西甲最终还是两家豪门的故事,无趣的同时也很有趣,国家德比更值得期待。马德里竞技终于赢了,曼萨诺究竟是大师,冻结并解冻雷耶斯令他赢得胜利,也赢得更衣室。贝尼特斯,阿拉贡内斯又要开始等到了,毕竟曼萨诺没有输掉一切。

塞维利亚的主场败落是一个意外,对手毕尔巴鄂则越来越勇,现在不得不承认开局很差的贝尔萨的确有实力,不幸的是这位国足主帅候选人可以等,卡马乔不能等,等就无缘巴西世界杯了。或许周日更重要的是西班牙大选,新任首相已经产生,拉霍伊除了进入首相府外,还会更前往伯纳乌,首先是皇家马德里铁杆球迷。

相关微博:

  • 皇马赢了,但缺少卡卡的这支球队总觉赢得过于艰辛。C罗和梅西真应该获得五一劳动奖章。
    2011-11-20 08:01:3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