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急速增援CBA 总经理:海德周三亮相

2011年11月21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CBA联赛第一轮各大NBA(微博)球员J.R.史密斯、威尔森-钱德勒等人都有着出色表现,从江苏龙队那里得到最新消息是,前休斯敦火箭火箭卢瑟-海德将会在第二轮比赛中就亮相,火速增援。

王敏说道,“球队以86-102输了球,输了16分,每个人心里都感到不舒服,大家失望的心情我能理解,我接受大家的意见,但是请大家给教练们和球员一些宽容和鼓励,他们需要的是支持和信心,指责和谩骂是帮助不了球队的。下一场比赛,海德可以上场了,希望看到我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永不服输的江苏南钢龙队。”

海德是由于签证的关系推迟在CBA的亮相,江苏队就暂时以另外一位前NBA球员马迪-科林斯代替海德打了首场比赛,科斯是09年首轮第29顺位的新秀首场比赛里得到15分3个篮板4次助攻。本来海德有可能缺席头两场比赛,但是球队迅速帮助海德解决了签证问题,火箭旧将有望提前亮相,江苏龙第二轮将在11月23日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广东华南虎队。

海德是05年首轮第24顺位被火箭选中,职业生涯场均得8.5分2.5个篮板2.2次助攻0.8个抢断,上个赛季海德效力于萨克拉托门国王队,只有33次上场机会,如今海德在NBA机会并不多,并且也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因此在停摆期间加盟CBA不失为一个上佳选择。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