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申花相中蓝军神枪 许诺将获与孔卡相仿年薪

2011年11月21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申花相中蓝军神枪 许诺将获与孔卡相仿年薪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英媒《Inside Futbol 》报道,目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法国球员阿内尔卡被一家来自中国球队相中,而这支球队便是朱骏老板治下的上申花队,他们十分有意在冬季便将阿内尔卡引进。

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英超本赛季后结束,由于年龄偏大,他已经日益远离了新帅博阿斯的主力阵容,更是在日前传出了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前往米兰城,来填补卡萨诺伤腿的空白。但是在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1日,据《Inside Futbol 》报道,除了欧洲联赛之外,来自美国大联盟以及中国联赛的球队也加入了追逐法国前锋的浪潮。

曝申花相中蓝军神枪 许诺将获与孔卡相仿年薪

中超球队为阿内尔卡准备了天价年薪

Inside Futbol 》的原文写到,“目前这位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天才少年正在受到日益提高的中国联赛的强烈诱惑,甚至极有可能前往东方。对于中国联赛来讲,钱根本不是问题!中超广州恒大(微博)队便在今年早些时候豪迈的签下了阿根廷球员达里奥·孔卡,并为其支付了约1050万欧元的年薪。而孔卡也一举跻身了天价球员之列。”

而目前上海花队也大笔一挥,据称也为阿内尔卡开出了一份与孔卡薪酬相似的金额,或许这一点将会成为吸引法国人远渡东方的重要因素。并且上海申花队将不会等待到明年夏天阿内尔卡合同到期后,再将其招致麾下,已经将此次转会日程提到了欧洲冬季转会期开窗便加以实施。如果阿内尔卡的转会真能成行,那么中超联赛将会迎来历史上最大牌的球员,这也对日益提高的中国联赛来讲是一大幸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