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一语引离鲁能猜想 买提江去留陷矛盾之中

2011年11月21日07:41舜网-济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王蓓贝)足协杯决赛能兵败合肥,导致球队在2011年度三大赛事当中全军覆没。球队战绩不佳,俱乐部在国内足坛的影响也开始有所萎缩,鲁能部分球员开始进入紧张的思考和慎重地分析阶段,目的便是想“换换环境”。

足协杯决赛结束后,鲁能迎来了一个月的假期。由于2011赛季战绩糟糕,鲁能必将在假期内进行思考和研究,除加快引进外籍教练和外籍球员工作外,他们也将会对本土球员进行“优化”。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人员进出是必然的事情,下个赛季肯定会对球队进行调整。”

据记者了解,早在足协杯决赛开始之前,买提江等小将就流露出了要离开的想法,买提江曾表示如果鲁能夺冠,自己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因为在他看来,如果鲁能足协杯夺冠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在引援上投入肯定会加大,他坐冷板凳甚至上看台的概率自然会高于这个赛季。不过在鲁能无缘下赛季亚冠之后,在中超落幕之际表示足协杯决赛后考虑自己未来的买提江无疑陷入了矛盾当中。

而在足协杯决赛结束后,鲁能空霸韩鹏(微博 博客)曾在微博上耐人寻味地表示“结束了,一无所获,是换换环境的时候了”。尽管韩鹏随后很快删除了这条微博,但还是让媒体和球迷陷入了猜想:韩鹏也要离开鲁能吗?20日晚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表示发那条微博只是表达一下自己失落的心情,“没有炒作的意思和想法。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一个月的假期,我会努力调整好自己,下个赛季把失去的东西拿回来。”

此外,鲁能二次转会引进的蒿俊闵,同样在足协杯决赛表现出了对泰达的怀念。足协杯决赛前,蒿俊闵直到比赛当天上午才知道自己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也许是鲁能主帅巴博萨压力太大,也许是其他原因,巴博萨并没有将蒿俊闵要打替补的事情告诉当事人。于是鲁津之战替补上场的蒿俊闵发挥欠佳,也被认为是对巴博萨有抵触情绪的一种表现。此外,当日的决赛结束后,蒿俊闵还将战靴和银牌送给了天津球迷。这样的举动被解读为蒿俊闵在鲁能经历了半个失败的赛季后,加倍怀念泰达。在鲁能仅仅踢了半个赛季的蒿俊闵,2012年还会出现在鲁能的阵容当中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