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停摆期加盟得大 不上场打球只充当智囊

2011年11月21日06: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停摆期加盟得大 不上场打球只充当智囊

杜兰特加盟德克萨斯大学【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纽约新闻》消息,从现在这一刻来说,凯文-杜兰特是一位没球可打的NBA(微博)球员,他没有加入任何其他的篮球联盟,也没有赴外联赛,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选择了休息。最近一段时间,杜兰特的身份都是“得克萨斯大学头号拉拉队员”,他花了大量的时间与得大成员混在一起。

德克萨斯大学是杜兰特的母校,阿杜在这里留下过很的美好回忆。杜兰特的好友透露,从周二开始,杜兰特就来到了得大场边,观看了得克萨斯大学对罗德岛大学的比赛。周六晚上,杜兰特又来了,他陪着前得大球员罗耶尔-艾维克里斯-米姆坐在板凳席上。杜兰特名为拉拉队员,实际上扮演的是球队智囊的作用。在比赛的暂停时间,杜兰特总是会将得大的球员拉到自己身边,向他面授机宜。

“我只是想鼓励他们,并且把我在场边看到的东西告诉他们。”杜兰特说道,“这令我感觉就像自己也在场上与他们一起打球,就像我也在运转教练的战术体系,为里克-巴恩斯教练效力一样。加入NBA之后,我懂的东西更多了,我试图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他们,并从得大教练这里学到一些新的东西。”

得大是充满天赋的,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不敌俄勒冈大学的比赛中,得大派遣上阵的9名球员竟然有6位是大一的新生。年轻球员的毛病就是不稳定和容易犯错误,有了杜兰特在场边提供实时指导,为他们指出错误,年轻球员获益匪浅。

得大的领袖球员杰考温-布朗说道,“这种感觉太好了。”

杜兰特仍是一位现役球员,他的见解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阿杜表示,“我仍然是一位现役球员,所以我和他们的联系是很紧密的。当他们从我这里听到的见解越多的时候,他们思考的也就越多。只要我有机会把他们拉到一边进行讲解,我就会去做。”

杜兰特是如此的平易近人,得大的球员们不再把他看成是NBA巨星,而是认为杜兰特就是自己的伙伴。布朗表示,“我们并没有把他看成是NBA球员,我们认为他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当然,我们希望停摆可以结束,这样杜兰特就能重新开始工作。只要他愿意来到这里给我们提供帮助,无论他说什么,我们都会听进去。”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