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拒绝陪德隆征战土超 贝西克塔斯梦想幻灭

2011年11月21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拒绝陪德隆征战土超 贝西克塔斯梦想幻灭

乐福拒绝联手德隆?【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ESPN网》专家马克-斯特恩透露,森林狼头牌凯文-乐福已经明确拒绝了土耳其俱乐部贝西克塔斯的邀请。乐福将不会去土耳其打球,这意味着贝西克塔斯所幻想的让德隆-威廉姆斯和乐福并肩作战的梦想破灭了。

据接近双方谈判的内部人士透露,“篮板王”乐福在再三权衡之后,已经正式通知贝西克塔斯,称自己不会接受他们开出的合同,不会加入到德隆的身边。对于贝西克塔斯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为该队曾经想过让乐福和洛尔-加入己队,让他们俩与德隆组成“土超三巨头”。

乐福是NBA(微博)上赛季的“篮板王”,他场均能够拿下20.2分15.2个篮板,是全联盟仅有的四位场均20+10的球员之一。贝西克塔斯希望引进乐福,是因为乐福和德隆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贝西克塔斯认为己队成功的概率很大。

的确,乐福考虑过去贝西克塔斯打球,乐福曾经说过,“我最近一直与德隆有联系,我们讨论了土耳其携手打球的事。我将会在未来几天时间当中做出决定。”

可是,乐福最终还是拒绝了贝西克塔斯。目前,乐福尚未透露自己拒绝该俱乐部的真正原因,是合同达不到令自己满意的额,还是其他方面的优惠不够?

自从NBA陷入停摆以来,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一直野心勃勃,该队曾经试图引进科比-布莱恩特,可惜最终以失败告终。现在,乐福已不可能去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效力,但是该俱乐部仍有一些其他的备选人,包括公牛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和邓等等。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