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马特里:尤文获胜更重要 百分百状态战拉齐奥

2011年11月21日0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特里:尤文获胜更重要 百分百状态战拉齐奥

马特里攻入赛季第5球

尤文图斯球场似乎对马尔基西奥和马特里有着特殊的效果。在对阵巴勒莫的比赛中,尤文中场和前锋在这座极具未来感的足球舞台上双双打入主场第四球。尤其值得注意的马特里的表现,在本队球迷前,尤文射手已经连续三场得分,先是对阵热那亚时的开二度,然后是对阵佛罗伦萨时的决胜球。

比赛结束后,马特里评价“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来自于我们坚实的表现,我们拿出了正确的专注。我们创造了很进球机会。克劳迪奥还是我是最佳射手?嗯,不论是谁打入进球都应该得到,但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对阵拉齐奥的比赛,要拿出百分百的状态迎战对手。我们现在只对拿分感兴趣,以后我们会考虑积分榜。”

相关微博:

  • 【马尔基西奥:布冯关键扑救 对拉齐奥必拿三分】在3比0战胜巴勒莫的这个下午,马尔基西奥再一次有着充满活力的表现,也再一次打入进球。尤文中场下半场的进球让他与马特里同样打入赛季第5球,他将进球献给了自己的孩子http://url.cn/2BnAV7
    2011-11-21 05:24:2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