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马尔基西奥:布冯关键扑救 对拉齐奥必拿三分

2011年11月21日0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尔基西奥:布冯关键扑救 对拉齐奥必拿三分

马尔基西奥状态很好

在3比0战胜巴勒莫的这个下午,马尔基西奥再一次有着充满活力的表现,也再一次打入进球。尤文中场下半场的进球让他与马特里同样打入赛季第5球,他将进球献给了自己的孩子。

克拉迪奥表示:“与过去相比,我的位置改变了,比达尔的跑动很,让我有机会前插。很高兴我与全队一起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得到了很多机会,但我们没有扩大领先优势。布冯两次重要的扑救帮助了我们。下半场我们带着更坚决的方式走入球场,15分钟就锁定了胜局。”

一场大胜让斑马军团重返积分榜榜首,但两场艰苦的客场比赛等待着尤文,克劳迪奥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回到榜首。但下周六的比赛会很艰难。拉齐奥有两名像克洛泽和西塞这样出色的前锋,而且状态很好。无论如何,我们去哪里是为了拿三分的。”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