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尔扎利:尤文将面临双重考验 解密孔蒂战术

2011年11月21日0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尔扎利:尤文将面临双重考验 解密孔蒂战术

巴尔扎利成防线新领袖

巴尔扎利延续着自己出色的状态,用零封巴勒莫的表现激励着斑马军团。尤文后卫对他的出色工作感到满意:“不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精神上我都很好”,巴尔扎利在获胜后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理应拿到三分。我们带着正确的心态面对比赛,因为在三周的暂停后你需要能进入比赛的节奏。我们正是这么去做的,3比0的比分说明了这一点。巴勒莫希望通过反击来威胁我们,但我们知道只要不停的进攻,我们就能给他们制造麻烦。”

今天(意大利时间11月20日)下午的胜利让尤文图斯以与拉齐奥相同的分数位居意甲积分榜榜首:“我不会去看积分榜,我们现在要面对两场艰苦的比赛,对拉齐奥和那不勒斯,两场能告诉我们是否是真正榜首球队的考验。”

巴尔扎利认为球队的战术风格是关键因素:“教练总是要求我们传球,甚至是在防线。有时候这种踢球方式会带来一些风险,但这是你想踢出漂亮足球必须付出的代价。”

相关微博:

  • 【孔蒂:极为关键的胜利 感谢成第十二人的球迷】孔蒂盛赞尤文在对阵巴勒莫时的强劲表现。今天(意大利时间11月20日)下午尤文图斯以3比0击败对手,用熟练的传递和主动的进攻令球迷兴高采烈http://url.cn/17uAx1 @*5375341
    2011-11-21 05:12:1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