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直击:蓝军越输越难看 魔鬼赛程恐再受辱

2011年11月21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刘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蓝军越输越难看 魔鬼赛程恐再受辱

点击查看组图:腾讯斯坦福桥现场直击 见证英超红蓝战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刘川(微博)伦敦报道)“你永远也不会独行!”不论比赛输赢,利物浦球迷总是会在赛后唱起自己的这首队歌。似乎也只有红军球迷能将这首歌中的那一丝悲凉气息表达的淋漓尽致。而当周日傍晚的斯坦福桥响起这首名曲时,心有戚戚焉的却是蓝军主帅博阿斯,以及替补上场的托雷斯和梅雷莱斯和这两员红军旧将,随着本赛季在强强对话中三战三败,切尔西在积分上完全陷入到了争四军团的混战之中,在球迷和媒体眼中,蓝军已经基本被排除在本赛季的夺冠军团之外。

胡子拉茬,一脸疲惫的博阿斯赛后在新闻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蓝军现在“形势不佳”,但是谈到解决方法,葡萄牙人只含糊笼统的说会让全队集中注意力(focus)。和之前输给曼联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比赛相比,这次博阿斯已经没有太自我辩护的理由。

主场作战的蓝军上半场发挥的极其糟糕,中后场更是失误不断。米克尔对蓝军的第一粒失球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中场休息时被换下自然无话可说,但是马克西的进球却是切尔西中后场一系列失误的必然结果,本场坐镇中路防线的两名中卫,特里仍然显得心不在焉,下半场一次在后场被断,险些和对阵阿森纳一样酿成大祸,而路易斯则毛躁不已,作为中卫一味衔枚疾进,不时陷入被对手三人围抢的危险境地,上半场他领到的那张黄牌,就是丢球后反抢动作过大所致。蓝军中场的另外两人拉米雷斯和兰帕德也都乏善可陈,全队只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前后打了25分钟好球,而大部分媒体将此功劳归在下半场向中路靠拢的马塔身上,这等于是质疑博阿斯的首发阵容排的并不靠谱。

此外博阿斯下半场的换人时机也被诟病,除了下半场一开始换上的斯特里奇一度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之后看到球队一度扭转局势围攻对手,博阿斯并没有立即遣上梅雷莱斯和托雷斯进一步加强进攻,而是在德罗巴和拉米雷斯力竭之后,等到80分钟后才将两人一并换上,结果葡萄牙人不仅没看到想象中的“托雷斯时间”,反而让格伦约翰逊对自己的后防捅了致命的一刀。

切尔西本赛季强强对话全部告负,且一场输的比一场难看。1比3不敌曼联,博阿斯还可以归咎于运气不佳,曼联领先进球富有争议,且托雷斯下半场莫名其妙错过空门。在主场3比5负于阿森纳,则是开场就以开放式高调和阿森纳抢攻,结果正中枪手下怀,温格的球队得以趋长避短,和蓝军大打对攻,在3比3情况下最后特里的关键失误痛失好局。

而这次主场不敌利物浦,对于蓝军球迷则是一场灾难。切尔西在联赛开局阶段攒下的积分优势在本轮过后荡然无存,被阿森纳和利物浦将积分追平,而同积22分的,还有少赛两场的热刺。而从本月底开始,蓝军要先在联赛杯中对阵利物浦,12月初的10天时间里,博阿斯的球队除了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瓦伦西亚,还要在联赛中先后对阵纽卡斯尔曼城,圣诞节前的最后一战则是做客白鹿巷对阵热刺。虽然现在暂列第三的纽卡斯尔笃定会跌出前四,但是谁也不敢担保,此前毫无圣诞魔鬼赛程主帅经验的博阿斯能否在12月止住球队下滑的趋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