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1-2利物浦 红军奇兵建功铁闸绝杀

2011年11月21日01:5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1-2利物浦 红军奇兵建功铁闸绝杀

点击查看组图:利物浦攻陷斯坦福桥 贝拉米怒吼兰帕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11-2012赛季英超第12轮一场重头戏,利物浦在斯坦福桥2-1绝杀切尔西,积分追平对手。第33分钟,贝拉米妙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低射破门,斯图里奇一度扳平。托雷斯和梅雷莱斯在第84分钟替补出场,第87分钟,格伦-约翰逊完成绝杀。--->>>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豪门对决切尔西三连败

切尔西上轮在客场1-0小胜布莱克本,取得近5场比赛首胜,而利物浦则在主场被斯旺西逼平,最近8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上有161次交锋,切尔西56胜33平71负处于下风,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利物浦双杀切尔西。过去3次作客斯坦福桥,利物浦取得2场胜利。两队在联赛中最近6次交手,利物浦赢得了4场。

此役,德罗巴解禁复出领衔三叉戟,马塔马卢达两翼策动,米克尔兰帕德拉米雷斯坐镇中场,大卫-路易斯和特里镇守防线。托雷斯和梅雷莱斯替补。利物浦方面,贝拉米和苏亚雷斯联袂锋线,查理-亚当卢卡斯坐镇中场,杰拉德缺席,阿格和斯科特尔镇守防线,雷纳把守大门。

利物浦全队臂缠黑纱出战,以悼念不幸去世的替补门将布拉德-琼斯之子。开场后双方都显得比较小心,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有意拖慢比赛节奏。第10分钟,马达左路下底传中,马塔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到门前,皮球被斯科特尔挡下。随后,米克尔外围尝试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突到底线传球,切赫将皮球没收。

第20分钟,德罗巴中路强行突破被阿格放倒,德罗巴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视频]第23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强突阿什利-科尔传中,切赫将球扑住。第29分钟,卢卡斯前场撞倒大卫-路易斯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在第33分钟取得领先,米克尔后场带球失误,查理-亚当断球,贝拉米和苏亚雷斯配合后妙传,无人防守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低射,切赫扑救不及,1-0![视频]第41分钟,大卫-路易斯后场放倒查理-亚当犯规被黄牌警告,苏亚雷斯右脚弧线球攻门打高。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斯图里奇替下米克尔。第46分钟,查理-亚当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第49分钟,兰帕德传球,马塔横传,德罗巴禁区前摆脱右脚弧线球打右上角高出。切尔西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马卢达前场带球杀到禁区左脚大力传到门前,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远点包抄破门,1-1![视频]这是他本赛季英超联赛上的第5个进球。仅仅一分钟后,德罗巴任意球旋到禁区,大卫-路易斯抢前点甩头攻门,雷纳做出精彩扑救。

第60分钟,马卢达左路下底传中,斯科特尔抢在德罗巴前解围。随后,拉米雷斯中场铲倒斯科特尔被黄牌警告。托雷斯开始在场边热身。第64分钟,库伊特拉倒马卢达吃到黄牌。第70分钟,马卢达门前胸部停球倒钩攻门打偏。第75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斜传禁区,无人防守的马卢达后点搓射打偏。随后,马塔摆脱格伦-约翰逊左脚抽射被斯科特尔挡出。

第77分钟,唐宁替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第79分钟,伊万诺维奇放倒苏亚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查理-亚当任意球攻门被拉米雷斯挡出底线。第84分钟,托雷斯和梅雷莱斯上场,德罗巴和拉米雷斯被替下。随后,库伊特禁区边缘低射打偏。利物浦在第87分钟完成绝杀,格伦-约翰逊右路扣过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特里门线上解围没有踢到皮球,2-1![视频]第89分钟,卡罗尔替下苏亚雷斯。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在客场2-1绝杀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

门将:1-切赫

后卫:2-伊万诺维奇、26-特里、4-大卫-路易斯、3-阿什利-科尔

中场:12-米克尔(23-斯图里奇46')、8-兰帕德、7-拉米雷斯(16-梅雷莱斯84')

前锋:10-马塔、11-德罗巴(9-托雷斯84')、15-马卢达

利物浦(442):

门将:25-雷纳

后卫:2-格伦-约翰逊、5-阿格、37-斯科特尔、3-何塞-恩里克

中场:26-查理-亚当、21-卢卡斯、18-库伊特、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9-唐宁77')

前锋:39-贝拉米(14-亨德森67')、7-苏亚雷斯(9-卡罗尔89')

(kerlon)

相关微博:

  • #腾讯直击# 如果此战这个比分收尾的话,从第四到第七,一共四支球队同积22分,英超的前四争夺,从来没有这么白热化
    2011-11-21 01:48:48
    -转播-
  • Torres。进球效率,从平均121分钟一球,到平均425分钟一球,分水岭就在这一次天价转会。就像穆里尼奥说过的,一个射手不会突然变为平庸的球员,托雷斯需要一个更契合他的体系。他跟兰帕德,或许真的不能并存。
    2011-11-21 01:03:0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