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吴柳芳受伤紧急送往医院 缝针治疗幸无大碍

2011年11月21日0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吴柳芳受伤紧急送往医院 缝针治疗幸无大碍

吴柳芳受伤送往医院[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1月20日香港报道(记者 车莉(微博))2011年全国体操冠军赛今天下午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角逐,共产生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5个单项的牌。在平衡木的比赛中,出现令人惊心动魄的一幕。东京世锦赛阵容中唯一参加了本次冠军赛的广东女将吴柳芳(微博)在平衡木的比赛中,出现失误,并且受伤。在她带上坚持完比赛后,立刻被抬出赛场,简单治疗之后,组委会安排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让领导、教练乃至体操迷们都惊出冷汗。

据当时就在平衡木边上的裁判员介绍,吴柳芳的受伤颇为蹊跷,在她平衡木上做动作时,起跳过低,落下时的位置已经不够了,所以出现失误。掉下器械时,由于脚上摩擦力过大,吴柳芳的伤是硬生生的撕裂伤,当时她没顾得上自己受伤,而是坚持重上器械完成比赛。直到坚持做完最后一个动作之后,吴柳芳在因为突然的疼痛倒地不起,不得不被抬离场地。在赛场,医生立刻对吴柳芳的脚伤进行了治疗,随后又叫来急救车将她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缝了针,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流了不少血,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吴柳芳的教练介绍说。

今年,对于吴柳芳来说,也确实不太顺利,上半年她的手就曾受过伤,坚持训练到现在。东京世锦赛也是入选了主力阵容,在最后时刻被替换,如今,她又伤了脚。

经过缝针治疗之后,吴柳芳在教练的陪伴下回到居住的酒店,虽然只是皮外伤,但是吴柳芳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养伤和调整,为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吴柳芳表示,她要抓紧时间养伤,不会轻言放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