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JR右膝受伤痛苦倒地 毛巾遮面抱头落泪(组图)

2011年11月20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JR右膝受伤痛苦倒地 毛巾遮面疑似哭泣(组图)

JR史密斯 首战并不顺利【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CBA首轮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迎战JR-史密斯领衔的浙江队。但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却成了“一边倒”,浙江队最终以78-111惨败广东队。全场16投7中仅砍下20分的JR-史密斯仅闪光一节,并在末节因伤下场。赛后,史密斯被急救车拉走。

当时第四节比赛还剩5分钟,JR-史密斯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方顶到右膝,他当即一脸痛苦地表示无法继续完成比赛。浙江队主帅将他换下,队医赶快拿出冰袋对史密斯扭伤的右侧膝盖处进行冰敷治疗。但坐在板凳上的史密斯几乎始终紧闭双眼,表情仍然十分痛苦,甚至一度用嘴咬住了队服的衣领,眼角的泪水更是依稀可见。

比赛结束后,伤势仍未见好转的史密斯在队友的搀扶下才缓慢地回到球队更衣室,俱乐部见伤势严重,提议用担架直接将他拉到医院进行检查,但却遭到史密斯本人的拒绝。史密斯表示希望能先回酒店,而不是直接去医院。

俱乐部请来的医务人员抵达后还是将史密斯抬上了急救车,而他的姐姐则一直在他的身边陪同。据悉,按照史密斯的要求,急救车并没有直接开往医院,而是先开往了浙江队入住的酒店。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