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低迷1战JR了解CBA强度 主帅:他自己都不满意

2011年11月20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0日东莞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膝盖受伤,疼痛几乎落泪,被驾着离场,对于JR史密斯 来说,今晚的CBA首秀无疑是糟糕的。据浙江主帅丁伟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JR史密斯在赛后回到休息室后依旧很痛苦,所以需要安排到医院去做进一步检查。

JR史密斯是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左右时,在一次拼抢中倒地的,在倒地后,他还挣扎起来一瘸一拐走到中线附近……一看形势不对,浙江主帅丁伟赶紧把他替换下来。坐在替补席上,JR史密斯马上接受了队医的简单处理,强忍着在场边观看完随后的比赛。而等到比赛一结束,众记者马上围了上去。见到这么多人围观,JR表情显得非常痛苦,就差流泪了……在其他队友离开后,另外一位外援布恩和工作人员,两人驾着JR史密斯慢慢离开了球场……

本场比赛,JR史密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但这与输球和受伤相比,得分显然不值一提,可以说,他今晚迎来了最糟糕的首秀。

“我想他自己都不满意吧。”赛后发布会上,当记者让浙江主帅丁伟点评JR史密斯的表现时,后者如此表示。丁伟还说:“通过一场球,我在训练中,就一直在给他灌输,CBA联赛不好打。我们这一代运动员,都是经历过各路大腕的,CBA联赛17个赛季了,各路大腕都来过,CBA品牌的含量有目共睹,比赛竞争性和对抗性都很高。对于他来说,以为在NBA(微博)的能力可以很容易对付CBA。但其实,我一直告诉他别摔跟头,现在他知道了CBA这么激烈。今天比赛中,周鹏(微博)的防守把他比赛节奏打乱。”至于JR的伤势到底怎么样,“赛后休息室里很痛苦,我想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有记者询问,是不是因为JR史密斯心态不好,还没完全适应CBA。对此,丁伟表示:“应该将心比心,作为你一个中国人到美国,语言生活方面都会不习惯,心理感触会不一样。我们也在帮助他尽快适应中国的生活,适应CBA联赛。”而对于记者提出在管理JR史密斯这样的大牌球员是否有困难时,丁伟则敲了几下桌子,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