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公布欧冠22人名单 两大核心伤缺飞翼勤王

2011年11月20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国米官方公布了欧冠第5轮客场挑战特拉布宗体育队的22人大名单。其中,中场核心斯内德已经基本确定无缘2011年内接下来赛事,主力右闸麦孔也因伤缺席。好消息是,中卫卢西奥以及长友佑都及时伤愈归队。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点45分,在一场欧冠第5轮小组赛中,国际米兰将作客侯赛因-阿夫尼-阿克尔球场挑战土耳其球队特拉布宗体育。4轮小组赛过后,目前国米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高居榜首,莫斯科中央陆军和特拉布宗体育同积5分紧随其后。本场能取胜,国米将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阿查球场的欧冠首回合较量中,特拉布宗体育曾1-0爆冷击败了国米。本次作客土耳其,对手实力不容小觑。最近,国米的状态有所回升,上轮联赛,蓝黑军团在主场2-1击败了卡利亚里,极大的振奋了球队士气。

球队伤病状况上,中场核心斯内德已经确定会因伤缺阵一个月。荷兰人是在上场国米与卡利亚里赛前热身中意外受伤。队医检查结果显示,斯内德右侧大腿股直肌二级拉伤。这样一来,除了肯定错过此轮与特拉布宗体育的欧冠赛事外,斯内德还将缺席2011年内剩余全部赛事,进入到2012年,荷兰中场才有可能伤愈归队。

同时受伤的还有麦孔、蒙塔里维维亚诺三人,其中右闸麦孔的缺阵无疑对国米影响较大。好消息是,10月29日对尤文一战右腿受伤的日本球员长友佑都,以及上周五在训练中左膝擦伤的巴西中卫卢西奥,目前以被证实皆无大碍,二者双双进入此次欧战22人大名单。

附国米欧冠客战特拉布宗体育22人大名单:

门将:1号塞萨尔、12号卡斯特拉齐、21号奥兰多尼

后卫:6号卢西奥、16号卡尔迪罗拉、23号拉诺基亚、25号萨穆埃尔、26号齐沃、37号法拉奥尼、42号乔纳森、55号长友佑都

中场:4号萨内蒂、5号斯坦科维奇、8号莫塔、11号阿尔瓦雷斯、19号坎比亚索、20号奥比、29号库蒂尼奥、48号克里塞蒂格

前锋:7号帕齐尼、22号米利托、28号萨拉特

(anni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