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辽宁送惊天37-10攻击波 他们很久不这样打球

2011年11月20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送惊天37-10攻击波 他们很久不这样打球

卡尼在内的6名辽宁队球员得分上双

腾讯体育讯 11月20日的辽宁早已进入寒冷的冬季,不久前更是刚刚经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但是,本溪市体育馆的温度却和外界产生极大的反差——能容纳7000人的看台上座无虚席,场内不时爆发出一阵阵高分贝的欢呼和尖叫。

辽宁队CBA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的表现也对得起热情的球迷,开场就送给上赛季第四名的江苏队一波37-10的小高潮。面对上赛季取得联赛第四的江苏队,赛前谁也没有想到辽宁队能“疯”成这样!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0日,新赛季CBA联赛首轮比赛全面打响,更换新东家和新主场的辽宁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辽宁队凭借首节建立的巨大优势以102-86战胜江苏队。

比赛开始后,时隔一年重返辽宁的张庆鹏(微博)首先“疯”了,开场就连得6分,带领球队打出6-0的开局。此后,杨鸣、李晓旭也趁势爆发,得分,得分,还是得分!就这样一点一点地摧毁着江苏队的心理防线!首节结束,辽宁队就已经以34-10领先对手24分!

由于张庆鹏回归而一度在夏天“被转会”的杨鸣本战展现出不可替代的价值,全场12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表现甚至比张庆鹏更为抢眼。早早无缘今夏国家集训队的李晓旭也用15分6篮板的表现证明自己“准国手”的能力。此外,辽宁队赛季前高薪续约的潜力中锋韩德君则拿出13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回报了新东家的信任……

国内球员“疯”了,两名NBA(微博)级别的外援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鲍威尔(微博)12分13篮板,卡尼18分8篮板。虽然数据称不上惊艳,但辽宁球迷却已喜在心间,至少比起近几个赛季“外援无力”的状况好了太太多!

虽然单以一场比赛不足以断言辽宁队本赛季究竟能达到怎样的高度。郭士强或许不可能再达到当年杀入总决赛的高度,更无法与CBA职业化之前统治国内篮坛的辽宁男篮相提并论。但这些对球迷而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辽宁球迷今年终于有了盼头!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