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回归首秀不轻松:开局有点紧 挑战在后面

2011年11月20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回归首秀不轻松:开局有点紧 挑战在后面

易建联本场开局打得并不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CBA新赛季首轮的比赛中,广东以111-78轻取浙江。易建联出战23分钟,拿下17分8个篮板。上半场,易建联状态一般,他前3投全失;下半场,易建联打爆了自己的前替补约什-布恩。全场比赛结束后,易建联接受了采访——

上半场,广东的问题不是只在易建联一个人的身上。特别是第一节,其他广东球员的状态也非常一般。易建联表示,“最主要是开局有点紧,(这是)赛季第一场,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这是正常现象,大家要特别注意。我们开局的进攻不太顺,对对方没有很好的紧逼……”

易建联认为,自己经过上半场的适应气氛之后,下半场表现好了。他说道,“上半场,应该是因为我一个多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下半场好了一点。”

虽然广东的赛季首战就以大比分取得胜利,但是易建联认为,赛季很漫长,特别是本赛季其他球队都引进了来自NBA(微博)的强援,因此更大的挑战还在后头。易建联谨慎地说,“联赛是长时间的比赛,(日后与其他球队的交手)性质不一样,比赛要一场一场去磨合,一场一场准备。”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