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正式放假年底再度集结 吕征22日在京大婚

2011年11月20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足协杯决赛失利,山东鲁能(微博)一行从合肥返回济南后,一番简单的休整,能便以一个聚餐的方式结束了2011这个令人难忘赛季的全部。据悉,鲁能此次给队员的假期也从11月21日开始,直到12月的27日才会结束。同时,对于新赛季的主帅人选,鲁能高层明确表示,12月份中旬前将完成敲定,“球队需要一个能重新捏合球员,带领大家走出困境的大牌教练。”

晚上17:30 ,山东电力董事长李同智,以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高层和全体教练员、队员齐聚一堂,共进晚餐,也算是一个赛季结束后的一次离别前的大聚餐。会上,鲁能也正式宣布开始了一个漫长的假期,从21日到12月27日,鲁能队员此次将拥有36天假期,对于这个长时间的“休整”,一名队员苦笑着说:“我们又不用打亚冠,早集合训练也没什么任务,还不如安下心休息,好好放松一下,之后准备新赛季联赛”。

此次简单的聚餐结束后,鲁能泰山现任教练组组长巴博萨在21日也将离开济南,返回潍坊鲁能足校,继续任职鲁能足校青训总教练,继续为山东鲁能的青训事业工作。

当然,对于目前备受齐鲁球迷关注的球队调整事宜,有鲁能队内人士透露,新的赛季开始前,球队肯定会有相应的调整,“而反映在球队队员上面的,自然会有新的队员来到,当然也可以肯定有队员会离开,选择去别的球队发展。”

此次足协杯决赛失利后,鲁能队员可以休息了,但对于鲁能俱乐部的高层而言,却无法休息,甚至更重要的工作已经来临,因为鲁能将尽快确定主帅,然后考虑商讨新赛季球队组建的事宜。至于鲁能新赛季的主帅人选,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球队新帅的选择工作早就已经开始,现在球队已经接触了部分候选人,只是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所以不好对外透露,“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定具体主帅的人选,但我们会抓紧时间,争取尽早确定,在12月份中旬左右新的主帅就会出现,因为球队的冬训,尤其是拉练、备战、南集训甚至联系对手打一些热身赛都需要由新教练组来确定,只有提前确定,我们的备战工作才做到详尽充实。”

虽然鲁能队员们21日就要进入到这个赛季结束后漫长的假期,但很鲁能队员在21日就要动身赶往北京,参加队友吕征22日在北京老家的婚礼,而在婚礼结束后,所有队员的放松假期才算正式开始。新郎官吕征在20日早上便从合肥直接返回北京,开始筹备婚礼事宜,“两天准备时间确实很紧张,只能在赛后赶紧返回北京”。(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