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特雷泽盖中东淘金遭解约 加盟不到三月即离队

2011年11月20日2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雷泽盖中东淘金遭解约 加盟不到三月即离队

特雷泽盖(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据美联社消息称,特雷泽盖正式与阿联酋的巴尼亚斯队终止合同,前尤文图斯射手加盟该队不到3个月便宣告离队。

今年8月30日,阿联酋超级联赛的巴尼亚斯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法国老将特雷泽盖,前尤文射手与该队签定一年工作合同,年薪高达170万欧元。但被寄予厚望的法国前锋并未在该队表现出应有的价值,由于肌肉伤势的影响,特雷泽盖在加盟球队后,很少代表巴尼亚斯对出场,这使得俱乐部和球迷都异常失望。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与特雷泽盖经过谈判后,一致同意双方提前解约,这意味着特雷泽盖的中东淘之旅不到三个月便结束。

现年34岁的特雷泽盖出道于阿根廷普拉滕塞俱乐部,在法甲摩纳哥成名,2000年在欧洲杯决赛进球帮助法国夺冠,随后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去年夏天特雷泽盖自由加盟了西甲赫库莱斯队,虽然他在西甲联赛打进12球,但还是未能帮助该队保级。因此,在今夏他选择了前往中东淘金。但岁月不饶人,法国射手已经很难再保持不错的竞技状态,只能无奈接受被解约的结果。不过凭借特雷泽盖的知名度,只要养好伤病,再次找到东家不成问题。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