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柔佛公开赛卢伊滕夺冠 乔普拉一杆之差获亚军

2011年11月20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babyfac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柔佛公开赛卢伊滕夺冠 乔普拉一杆之差获亚军

朱斯特-伊滕(Joost Luiten)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总奖200万美元的柔佛公开赛在马来西亚浩然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Horizon Hills Golf and Country Club)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荷兰球员朱斯特-卢伊滕(Joost Luiten)最终以一杆优势击败瑞典球员丹尼尔-乔普拉(Daniel Chopra),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在开始今天最后一个比赛日时,卢伊滕落后上一轮的领先者乔普拉4杆,但荷兰人末轮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赢得冠军。由于本周天气条件不理想,赛事组委会在昨天将原来四轮的比赛缩减为了三轮54洞。乔普拉末轮打出了70杆,总成绩落后一杆单独获得亚军。

卫冕冠军爱尔兰名将哈灵顿、英国球员詹姆斯-莫里森和莱斯-戴维斯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三名。其中,哈灵顿和莫里森今天都打出了69杆,而戴维斯则打出了65杆的好成绩,冲到了成绩榜的前列。

“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夺冠了。”卢伊滕赛后坦言,“我想当你处在争夺冠军的位置的时候,你总会有一些紧张的,不过我想那是正常的。当我们还有4洞要打的时候,我的球童跟我说,‘能让你失去比赛胜利的人只有你自己,’我想他说的是对的。我只需要做的是好好打比赛,让其他球员来追我。如果他们真追赶我了,我们也向前冲。不过现在成绩足以夺冠,因此我很满意。”

在打出63杆的一轮好成绩后,卢伊滕获得了首轮比赛的领先,25岁的荷兰人第二轮打出70杆后从领先榜跌了下来。卢伊滕最后一轮比赛打出了无柏忌的表现,其中在前9洞捉到了5只小鸟。“我在第一轮真的打得很好,之后我的开局也很好,在6洞过后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但之后比赛开始暂停,而在第三天的比赛中我一开始真的打得很糟。”卢伊滕说,“我开局吞下柏忌,然后打出双柏忌,那一轮一下子就变成了高于标准杆3杆。”

“但在后9洞我捉到5只小鸟全力挽回杆数,然后排名还可以。今天我想我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我拿下了一些非常精彩的推杆。我在果岭上感觉很好,只有几个小鸟推没拿下。不过在我需要拿下保帕推的时候,我都成功了,这对我比赛的势头来说真的很重要。”

卢伊滕在过去14场欧巡赛中有8次取得前15名,本周他终于品尝到了冠军滋味。“今年我已经有几次差点夺冠了,最终我终于如愿夺冠,并在欧巡奖金榜排名冲至15名附近,我感到不可思议。希望我能在迪拜取得好成绩,更上一层楼。”

37岁的乔普拉今天在第7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最终他以一杆之差败北。不过瑞典人还是满意他本周的表现。“我还在学习保持耐心,这很不错。”乔普拉说,他虽然在美巡赛赢得过两个冠军,但在欧巡赛还颗粒无收。(babyface)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