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举行慈善赛抗议停摆 称球员目前异常团结

2011年11月20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举行慈善赛抗议停摆 称球员目前异常团结

举行慈善赛抗议停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拉简-朗多今天带领众多队友和11位NBA(微博)球员在哈佛大学举行表演对抗赛,最后朗多所在的绿队以145-142击败保罗-皮尔斯率领的白队。赛后,朗多作为球员代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球员们现在相当团结,毕业于哈佛大学的林书豪(微博)透露自己在考虑去外打球。

朗多被问道,最近球员代表们否决了联盟的新协议提案,他是否也有份参与了。朗多作为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代表参加了纽约的会议,他笑笑说,“如果我很积极参与了反对活动,我就是这个小拇指(朗多竖起了小拇指),就个人来说,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公平的协议,但是我并没有大张旗鼓地去反对。”

朗多和其他球员一样通过举办今晚的表演赛发出抗议的声音,“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希望开始篮球比赛,老板们也想看到我们打球,球员们也想能打球,所以希望我们还能达成某种协议,而不会太晚了。除非你也在会议现场,你才会听到不同的声音和意见,在会议当中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好今天比赛大家都来了,我们现在很团结,这样的表演赛将会帮助球员发出抗议声音。”

今天表演赛上被媒体所报道的还有毕业于哈弗大学的林书豪,林书豪上赛季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在新秀赛季里他场均只有10分钟的上场时间,今天比赛里林书豪受到追捧,林书豪说,“当你看到很多人都在为一项伟大事业努力的时候,你会很感激,谢谢朗多邀请了我。目前情况有些复杂和艰难,但是我们都想打球。”

林书豪表示现在自己跟随着私人教练训练保持状态,他也承认在考虑去海外打球的可能,“这是我经纪人去考虑和做的事情,我们现在还没有确认下来任何事情,我需要知道我可以去哪里以及是否有意义。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