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友妈门偷情门真相 詹姆斯为遮丑出卖亲人?

2011年11月20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友妈门偷情门真相 詹姆斯为遮丑出卖亲人?

詹姆斯为给自己的失常找托词,不惜出卖至亲!【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斯科特-拉布是《阿克隆娼妓》的作者,这本书主要是对“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效力的最后一年进行回顾,从书名上就可以看出作者的立场。阿布在近日透露了一个猛料,曾引发轰动的友妈门和偷情门都是詹姆斯的好友主动向媒体爆料的,目的是为詹姆斯在季后赛中表现不佳找借口,现在不能排除詹姆斯在幕后指使的可能性。

德隆特-韦斯特与詹姆斯的母亲格罗里亚有染的消息曾在2010年季后赛期间成为NBA(微博)热点新闻,当时有报道称詹姆斯的状态因为这个桃色事件大受影响,导致他在季后赛中发挥失常。在2010年东部半决赛中,骑士被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2淘汰,詹姆斯在系列赛中魂不守舍,第五战交出了14投3中的成绩单,导致骑士惨遭凯尔特人屠杀。詹姆斯的糟糕表现,一度令人不可理解,但随着韦斯特和格罗里亚上床的消息被曝光,大家似乎终于明白了詹姆斯为什么掉链子,詹姆斯俨然是一位可怜的孩子,被私生活不检点的母亲拖了后腿。

对于韦斯特和格罗里亚的绯闻,作为记者的拉布只是一笑了之,认为这不过是八卦消息而已,不值得重视,但在2011年总决赛期间发生的事情,令阿布不得不重新看待友妈门。詹姆斯在2011年总决赛中再度陷入低迷,关键时刻不堪重用。热火小牛击败,詹姆斯难辞其咎,他因此遭到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与此同时,另一条与詹姆斯有关的花边新闻出炉了,这次的女主角是詹姆斯的未婚妻萨万娜-布森,据传布林森与拉沙德-刘易斯偷情,导致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精神恍惚,结果发挥不够理想。

连续两年,当詹姆斯在重大比赛中“蒸发”时,就会有关于他“后院起火”的消息传出,这实在令人有些费解。如果这些消息属实,詹姆斯真是一个苦孩子,母亲和未婚妻接连在他职业生涯的重要时期乱搞,导致他未能称霸联盟。问题是事情真的这么巧吗?

一位著名记者曾向阿布透露,韦斯特和格罗里亚发生亲密关系的消息实际上是詹姆斯的密友制造出来的,这位密友就是麦弗利克-卡特,他是詹姆斯的好朋友,目前担任詹姆斯旗下公司LRMR的首席执行官。至于布林森出轨的消息,是ESPN的克里斯-布萨德和史芬-史密斯率先报道的,这两位与卡特关系密切,很有可能是在卡特的授意下将这样的消息公布于众的。

卡特为什么这样做?理由很简单,詹姆斯拥有超级巨星的头衔,却屡屡在重大比赛中打得不好,他的能力必将遭到质疑,随之而来的往往就是身价下跌,对于詹姆斯和卡特都没有好处。推出友妈门和偷情门,将詹姆斯描绘成被母亲和未婚妻拖累的悲剧男,转移媒体和球迷的注意力,进而掩盖詹姆斯在个人实力上的缺陷,这就是卡特的如意算盘。

目前并不清楚詹姆斯本人是否知道卡特的所作所为,如果詹姆斯了解实情并默许卡特这样干,为给自己遮丑出卖亲人,那简直就是骇人听闻了。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