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山东媒体头版讽鲁能四大皆空 升天的足球(图)

2011年11月20日14:1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媒体头版讽鲁能四大皆空 升天的足球(图)

日本裁判让足协杯决赛足足补时了5分钟,当终场哨吹响的那一刻,曹阳、陈涛跪倒在地,激动不已。与之相反的是,韩鹏(微博 博客)把球衣盖过头顶,任凭泪水流淌。

足球比赛就是这么残酷,一场定胜负的足协杯决赛更是如此。能拥有一个漂亮的开局,却不能换来一个圆满的结局。比赛结束了,有人笑,有人哭。球员们还没有忘记远道而来的球迷,他们跑到鲁能的看台下,看着球迷们的脸,听着球迷们的喊,不少球员眼含泪水。被提前换下的吕征再也忍不住了,他抱头痛哭,不断有人上前来安慰,只是这匹快马的泪水无法控制。巴博萨一直重用吕征,此时两人相拥,吕征趴在这位老帅的肩膀上痛哭流涕,而巴博萨则像父亲一样安慰着自己的孩子。

颁奖仪式的等待对于鲁能球员来说是漫长的,天津球员不时过来安慰一下,大家彼此熟悉,只是此时的心情是天壤之别。鲁能队中,或掩面而泣,或沉默不语;天津队那边,大家忙着合影,于大宝甚至和佐里奇跳起了肚皮舞。

鲁能的颁奖仪式结束后,蒿俊闵跑向了天津球迷看台,把自己的球靴和银牌一起扔给了天津球迷。返回的路上,他一边走着,一边回头看着正在进行的冠军颁奖仪式。作为天津旧将,蒿俊闵心情的复杂可以想象。赛后,他写道:“今夜天津球迷是快乐的!远道而来的鲁能球迷,sosorry!”

本赛季饱受争议的周海滨(微博)则在腾讯微博中表示:“此时此刻我只想说大家努力了,这就是足球,输赢都正常不过。今年球队出现了很问题,遇到了很多坎坷,我们没有放弃,我们进了决赛,虽然没有赢,但我们的心没有输,明年再来。谢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理解与包容,曾经的我们会回来的。”

鲁能的大巴消失在合肥的夜色中,我们可以忘记这场决赛,我们绝不能忘记洒在这里的泪水。但愿,今夜的泪水不会白流。

记者訾言 王兴步 孟祥祎(时报合肥11月19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