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豪门相中鲁能前锋 斯科拉里:任何人都爱他

2011年11月20日12:59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豪门相中鲁能前锋 斯科拉里:任何人都爱他

巴西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日前有巴西媒体曝出帕尔梅拉斯将在明年引进能前锋奥比纳的消息,对于这则“绯闻”,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微博)里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只简单地说了句“我不知道”,不过他对奥比纳的能力大加赞赏。

作为巴西足坛的传统豪门,帕尔梅拉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中仅排名第13位,该队希望在明年引进3至4名大牌球员以重振雄风,不过他们看上的迭戈、塔尔德利两大巴西国脚都未引进成功。于是,帕尔梅拉斯将目标转向了身价稍低一些的球员。有巴西媒体在前天透露,帕尔梅拉斯又看上了正在山东鲁能(微博)效力的奥比纳,文章中提到奥比纳也有意重返巴西足坛。

针对奥比纳可能加盟帕尔梅拉斯的消息,《环球体育》日前采访了帕尔梅拉斯主帅、曾经率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这位老帅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他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只是说了一句:“我不知道。”不过,斯科拉里透露,他曾经关注过奥比纳,也对奥比纳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当他还在帕尔梅拉斯和米内罗竞技效力时,我看过他的比赛,他的身体素质很不错,我认为任何教练都会喜欢这种球员的踢球方式。当然,这也和他身边有什么样的球员与他配合也有很大关系。”

这并不是第一次传出巴西球队相中奥比纳的消息,今年6月,巴西乙级联赛球队维利亚就表达过对奥比纳的兴趣,但之后就没了下文。虽然奥比纳在今年中超出场21次打进了10个进球,也是鲁能队内的联赛头号射手,但他并未完全发挥出最佳水平,也许巴西赛场才更适合他。目前的问题是奥比纳和鲁能还有两年合同,鲁能是否放人还是未知数。不过最近有消息称,鲁能在本赛季四大皆空后准备在明年推倒重来,现有的外援恐怕都很难留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