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提前无缘十强赛 两中方助教将告别国家队

2011年11月20日12:09大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客场与新加坡的比赛结束,中国男足在2011年度的所有比赛都已经结束。回到北京之后,中国男足已经就地解散。据悉,随着国足在世预赛上的折戟沉沙,国家队的教练组人员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此前的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微博) 都将离开国家队。

区楚良、傅博是高洪波时代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他们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工作合同也是在20强赛结束后到期。在卡马乔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傅博与区楚良的任务就是帮助卡马乔尽快熟悉中国足球的情况,如今,二人的任务已经完成,中国足协也基本确定两人将不再留任。目前,傅博已经进入中国足协的教练员培训班进行学习,而区楚良回到了广东的家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