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伤愈盼做皇帝得力助手 苦练期待卷土重来

2011年11月20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勒伤愈盼做皇帝得力助手 苦练期待卷土重来

麦克-米勒期待自己王者归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篮筐世界》报道,经历四个月漫长伤病之后,迈阿密热火球员迈克-米勒正在积极找回打球感觉,上周米勒参加了德怀特-霍华德的慈善赛,并且在采访中米勒表示,热火会卷土重来,他也会做好一个詹姆斯韦德的称职帮手。

米勒在今年夏天经历了两次个人手术,现在他差不摆脱了伤病困扰,参加霍华德的慈善赛当中米勒说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了,“这感觉还不错,能够再次回到球场打一些球。”这是热火上赛季失望的总决赛之后,米勒首次参加篮球比赛,停摆让总决赛失利的影响一直笼罩着热火全队。

米勒说,“现在情况很复杂很难说,但是我们都希望能够早点迎来比赛,上个赛季球队距离总冠军并不遥远,但是最后时刻却功亏一篑,现在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只要等待停摆的结束。我希望新赛季能有比赛,我们会拿出积极的态度,认真训练,做好准备,在停摆结束之后立刻进入状态。”上赛季米勒因为伤病只为球队打了41场比赛,场均仅得5.6分,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为36.4%,没有发挥出外线射手的作用。

伤病在上个赛季严重影响了全队,米勒说,“如果全队在一起打的时间够多,球队整体战斗力就会更加强大,不幸的是,上赛季全队遭遇了太多伤病,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斯勒姆和我缺席了很多场的比赛。”对于队友詹姆斯,米勒期望能分担对方身上压力,即使现在热火全队还没有开始合练,但米勒认为这一天不会等待太久时间,新的协议或许很快能达成。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