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蒿俊闵赛后显郁闷 战靴银牌扔给天津远征球迷

字号:T|T

本报记者胡建明李志刚

津对决,内心最为矛盾的是蒿俊闵。他是天津泰达队培养出来的人才,如今却在鲁能效力,此番与泰达在足协杯决赛中相遇,让蒿俊闵不知如何是好。

代表国家队打完世预赛20强第五轮的比赛,蒿俊闵就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又是……天津……”由此可见他异常矛盾的心理。

考虑到蒿俊闵刚代表国家队征战完世预赛20强的赛事,鲁能主帅巴博萨本场比赛并没有安排蒿俊闵首发,而是将他放在替补席上,准备当作奇兵使用。可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泰达队员对他的特点都极为了解,他上场之后,并没有给鲁能泰山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或许是被泰达队的冠军刺激起了情绪,颁奖仪式结束后,蒿俊闵竟然把刚刚拿到手的足协杯银牌和自己的球鞋一起扔给了天津球迷,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天津球迷的感谢。

当然,蒿俊闵也没有忘记远道而来的鲁能球迷,他通过微博向鲁能球迷表示了道歉:“今夜天津球迷是快乐的!远道而来的鲁能球迷……sorry……”

(本报合肥11月19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